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11:30:4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生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yahoo拍賣買賣的我已經一年半了,其實起初並沒有要賺錢的念頭,是因為自己太愛買衣服,所以囤積了一大堆很少穿的衣服在衣櫥裡,這樣我要買新的衣服也沒地方堆也有罪惡感,那些衣服幾乎都是八九成新,丟了很可惜,送人也不知送給誰?所以看到yahoo有拍賣網站就興起自己來賣二手衣的念頭了。
其實一年多前在yahoo賣二手衣真的生意很好,我post上去的衣服一下就被賣完了,現在想要賣不是那麼容易了,因為現在yahoo的拍賣商品已經超過百萬件,要在衣服種類突顯自己的商品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因為要讓人家一眼就對妳的商品印象深刻,還要讓買家能夠有意願購買,真是一大難事。
所以現在很多賣家都挖空心思的努力拍美美的照片、詳細的敘述、送贈品、一元起標等等花招百出,就是為了能在拍賣網站上佔一席之地。
就連我們公司的工讀生美眉也想到五分埔批貨到網路上賣呢!看到她那麼努力的準備,連我自己也都很想去批貨來賣呢!
我們家的豬頭,就已經看好網路市場,去批了很多汽車音響和螢幕來賣,一台最少也都可以賺個一兩千元,不無小補,不過他真的也買的太多了,所以堆在家裡亂七八糟的才會惹我生氣,不說他了,一說到就煩。
但是話說回來,賣衣服真的要眼光很準,不能買到那種人家根本就不會跟妳買的衣服,那不然就虧大了嗎?所以真的要事先做好功課,多去逛逛五分埔和到拍賣網站比較一下,看看現在的市場、流行的趨勢,我想這樣才能當一個成功的賣家吧。

台長: 雪莉貓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