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7:49:12|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苍蝇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终于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仍犹抱琵琶半遮脸...

time:昨天

place:音乐室

subject:现场演唱

mood:紧张 感动

the action of audience:给足了面子




yy:苍蝇啊~ hahahaha 今天是你的个唱哦~` 来来来 先签个名
  免得你以后出名就..<我要是有这么一天 恐怕也是在梦里吧>

肥绮:神啊<没想到这么个绰号能派生出这么多 汗!> 加油哦 嘿嘿

老婆子:老头子 时光不等人啊 你怎么让我等得这么久啊  今天就算老师不    说 你自己也要举手上去唱 知道不?

dear凤清:张记者 我帮你录下来 再拿去卖 嘿嘿黑~`<天! 谁买谁       遭殃>

韩减:我看你今天还躲得过去吗 哼哼哼~~

小禾<未经许可取的>:FLY 要唱歌?!--装嫩状

蜻蜓:倍倍说 你小学...  期待哦!



 


我知道有句经典的话是这样说的:希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最后 音乐响起 伴着一次次掌声 我感动着唱完<开始懂了>..

             我也开始懂了什么是感动..











                               THANKS

台長: 室迩人远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蠻白癡的.
2007-08-03 18:3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