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7 00:38:38| 人氣8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涵日記 by 699..101/3/7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小花燈~

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和媽咪早上九點就到台北萬華排隊等著領呢~!!

我們的辛苦沒有白費,,哈哈哈哈哈

 

2/1~2/4 台灣遊四天三夜!!

好久沒有這樣的長途旅行了,,心情超好的呀~!

很早很早就出門拉~

搭上舒服的遊覽車,GO~!

第一天~

第一站,,宜蘭龍潭湖

湖水也太乾淨,,超美的呀~

雖然天氣有點陰,,但是空氣很舒服~

看我親親可愛的小龍~~>////<

第二站,,蘇花公路-清水斷涯

我是透過車窗拍的,,是不是很美麗?!

好可惜我們沒有下車去拍拍~

吃過午餐之後,,我們就到花蓮囉~!

第三站,,花蓮砂卡噹步道

 上次和超主題小組們(缺兩位!!) 也有去砂卡噹~

風景依然美麗,,吸收滿滿滿的芬多精~

精神大好呀!!^^

第四站,,七星潭風景特定區

和家人去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而且,,因為是第二次光臨,,懂的細細欣賞海浪的美麗,,

不像上次,,興奮之情滿溢於眼,,忽略了寧靜之美~

蔚藍的天空,,綻藍的大海,,洗淨了我紛擾的心.....

第五站,,知卡宣森林公園

大門是城堡的設計,,讓我一度以為是幼稚園~哈哈

花圃都好美麗,,相機拍拍拍,,都捨不得離開了~

園區有兩隻大蜻蜓,,乍看之下,有點嚇人呢~

連廁所都是城堡模樣,,裡面的裝潢也很特別噢!

晚餐時間到囉,,"豐川"餐廳~

菜色都還不錯呀~

發現,,原來油條搭配味增豆腐湯,,還蠻好喝的呢~

第一夜,,住在花蓮~

因為小羽寶不良的感應,,不准我亂拍,,所以就沒有照片囉~

 

第二天~

第一站,,鯉魚潭

上次來是踩天鵝船,,這次,,我們坐快艇~

真的超快的呀,,都還來不及看到風景就到了,,哈哈

阿媽媽很緊張,,我都可以聽到她在唸"南無阿密陀佛..."

第二站,,花蓮糖廠

散散步,,風很涼爽~

點心是春捲皮包冰淇淋,,好吃~!!

吐瀑布是小羽寶的點子,,但是,,我拍的最好,,哈哈哈

借位借的剛剛好,,我的那張,,還有點歪歪的耶~><

第三站,,花東海岸

依然是透過車窗拍的~

車子還在行進中,,要抓到那一瞬間,很不容易耶~!!

話說,,從這時開始下雨了....

午餐時間到囉~!

我們在台東吃午餐~^^

雖然菜色看起來很不錯...但是,,有的太鹹了,有的沒味道....

連柳丁都特別難吃><

所以我吃一點點就放棄了~

第四站,,八仙洞

那岩洞真的太壯觀了~

真的是天然的嗎~~~~太不可思議了!!

是很安靜祥和的地方,,每個遊客到這裡,都不由得肅然起敬~

我的氣質都因為氣氛的薰陶,,通通跑出來了~哈哈

右下角那張,,是我在看解籤簿,,真的很準耶~!!

第五站,,三仙台

海風超大呀~~

頭髮都被吹亂了,,舔舔嘴巴還會鹹鹹的唷~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大海唷~~~~((高呼))

 

那隻可愛的紅貴賓,豆豆,,是導遊小姐養的~

很乖巧唷,,雖然我是到第二天才敢讓牠靠近我拉~~

坐在遊覽車上,,因為無聊,,我們兩個就會開始發神經~哈哈哈

第六站,,水往上流

我沒有拍照,,是錄影~

反正就是....水是往上流的,,很特別!!

不知不覺...

就到晚餐時間囉~!!

第二夜,,我們要泡知本溫泉唷!

我只能說,,我吃的很滿足~哈哈哈哈

因為,,每一道菜我都很喜歡呀~♥

本飯店有露天溫泉,,但是我們都沒有帶泳衣,,所以不能泡~

可是沒關係!!房間裡都有溫泉~

所以,,我和小羽寶泡的很開心~>////<

 

第三天~

第一站,,小黃山

這是我們上午的行程,,是要另外付費的~

都到這裡來,,怎麼可能不上去呢~~!!

這是粉噗花,,很特別,也非常的美麗唷~

第二朵花,,我不知道品種,,我只知道她好像假的,,但是是真的耶!!

也太漂亮了吧~!!

首先,,我們眺望整個台東,,心曠神怡呀~

大樹下有盪鞦韆,,後面是空的耶,,飛出去就回不來了~

好刺激好好玩,,我最喜歡盪好高好高好高~

O(^口^)O

接著,,我們在利吉惡地

因為這麼荒涼,,所以才會取名為惡地嗎?

我想,,我一定不敢晚上一個人來這裡,,,好像地獄唷><

我們家小羽寶很愛拍MV,,哈哈 ((其實是我愛拍..顆顆)) 

在某間廟休息一下~

意外的發現某棵樹上,長出一株蘭花~

當然要拍一張囉~!

然後是~~

眺望台東平原~

這種只會在地理課本上出現的名稱,,我竟然親眼見到了~~!!(O.O)

我都想吶喊了~~哈哈

而且太陽很大,,眼睛快睜不開了,,哈哈

要準備下山囉~

上山的路很窄很陡峭,,所以要搭小巴~

話說,,一路上我都很緊張,,因為旁邊就是斷崖了,,一個不小心就會摔下去呀~

所以我跟阿媽媽上次坐快艇一樣,嘴裡都喃喃唸著經~哈哈

依然是不知名的花,,很特別,,所以我就拍了~

午餐時間到囉~!

經過上午又驚又怕又驚豔的折騰~

我也餓了,,哈哈~

菜色也是很不錯呢,,我很喜歡唷~!!

下午要出發去高雄囉~~!

第二站,,佛陀紀念館

這是新建不久的館,,

由大門"禮敬大廳"進入,,是類似高級的商店專櫃,,是給遊客買東西的~

直走到底出了大廳,,走過漫長的道路,,就會進入本館~

進入本館,,金碧輝煌呀~!

一定花了很多錢建造,,而且,,佔地超寬廣~

雖然這樣說不太好,,但我總覺得...有點浪費錢耶~

下午的行程只有一個~

之後就到晚餐時間囉!

菜色大致都還ok,,有萬巒豬腳~好吃好吃唷!!

但是薑絲炒大腸,,酸到令人難以下嚥的地步><

第三夜,,我們住在高雄~

就去逛六和夜市囉!!

雖然人很多,,但是還可以接受,,不會到非常擁擠~!

我很乖,,什麼都沒買,,倒是阿媽媽和小羽寶各買了一雙鞋~顆顆

 

第四天~

第一站,,四草、台江生態文化之旅

這也是上午的行程,,要搭船~總共七十分鐘!

粉紅色的球鞋,,就是小羽寶的新鞋~

左下角那張,,是捕魚的網子~

右下角從水裡插出來的樹枝,是紅樹林呼吸的氣根~

很酷耶~!

白鷺鷥雖然有看過,,但是一次看見這麼多隻,還是第一次呢~!

不過,,我只拍到一隻拉~其他的都飛走了,,哈哈

右下角是養蚵網,,我也是第一次看見~

捕魚船,,眼尖的人會看見,,漁船後方有一隻魚被抓到,跳出湖面唷!

有拍到夜鷺、長腿鳥、招潮蟹,,要拍到這一瞬間真的很辛苦捏~((擦汗))

第二站,,四草抹香鯨陳列館

透過導覽人員介紹,,是某天有兩隻抹香鯨擱淺在四草,,是一對母子(女)~

所以就把牠們陳列出來囉~

這並沒有在既定行程裡面,,是我和小羽寶很好奇,,就跑進來參觀了~哈哈

裡面除了抹香鯨之外,,還有螃蟹、龍蝦、大海龜等等海洋生物,,

可以去我相簿看唷~^^

點心是蝦捲,,雖然有點油,,但真的好香好好吃噢~

看到豆豆貪婪的眼神了嗎~~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接下來就是午餐時間囉~!

有我愛的燒賣和苦瓜呢~讚!

第三站,,田尾公路花園

騎協力四輪車晃晃~

反正主控是小羽寶,,我負責出力就好~哈哈哈

雖然還是有發生一點小意外拉~

真的是很抱歉撞到妳唷,,Sorry~((真心誠意))

第四站,,苗栗五榖文化村

導覽人員為我們介紹燒陶的過程~

看到失敗的作品這麼大一籃,,總覺得陶瓷們好可憐,,

但這都是可以回收在製造的唷~

右上角是手工彩繪區,,感覺就像是看到漫畫家的工作室一樣,,好激動噢我~哈哈

要不是時間不夠,,不然我也好想自己燒一個陶試看看~~真可惜!

這裡的建築都很有味道~

主人公也養了很多雞,,我們之中還有人去抓雞來玩,,超利害的呀!

不知不覺,,就到晚餐時間囉~

我也是吃的飽飽飽~

話說,,這四天都是大魚大肉的,,不胖才怪~哈哈哈

旅程結束了,,一路上心情都好好好,,心滿意足呀~

回到家,,能夠躺在自己熟悉的床鋪上,,也讓我覺得很幸福~♥

Happy Ending

台長: 詩涵baby
人氣(804) | 回應(1)|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詩涵小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詩涵日記 by 700..101/3/29
此分類上一篇:詩涵日記 by 698..101/3/3

Eliza
熬不過豐盛的文章
真怕自己肥了
看吧!我又肥來妳這了&^^&
2012-03-07 22:32:50
版主回應
顆顆,,真開心妳來了~
妳是我的忠實觀眾,,給妳一百個讚!!
2012-03-07 23:0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