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4 23:27:14| 人氣8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瑞克四:快樂4神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到假日,,就會開始下雨~

真的是不開心...ˊˋ

這樣原本想好的計畫,,就會被打亂...ˊˋ

不要再下雨了,,好嗎?

如果那麼堅持,,希望可以在我不需要出門的日子下~

 

禮拜六,,

"宿主"看完了~

還不錯看,,看到最後面,眼淚一直掉

結果結局.....

可惡,害我眼淚白流了~~

但是,,真的不錯,,期待她的新作品!

 

禮拜日,,看了電影

"史瑞克四:快樂4神仙" shrek Forever After




他們的小孩很可愛,,

後面是驢子和龍生的小孩~





費歐娜變的超MAN的,,雖然她本來就很會打架,,

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而且...靴貓....((噗哧))




變的這麼胖!!!!!

其實,,都是費歐娜害的~

看到牠脖子上的粉紅色蝴蝶結了沒??

擺明就是把牠當寵物貓在養,,

牠抓老鼠的天職都失去了~~

但是,,牠還是會耍無辜那一招,,



就算肥~也還是超可愛的阿!! >////<

 

有一段,,超爆笑

因為精靈小矮人說,,抓到史瑞克,,就可以簽契約,,

小木偶真的很想要變成真的男孩,,

所以他.........

把他的木匠爺爺塗成綠色,還戴上喇叭耳朵...

精靈小矮人不理他,,

小木偶就一直說 他真的是史瑞克!!

然後鼻子就越來越長~~

長到撞到精靈小矮人,,小矮人還像揮蒼蠅一樣把他鼻子打掉,,

我看到這段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




紅頭髮的那位精靈小矮人,,

還要看情緒命令大野狼幫他換髮型,,超誇張的阿~哈哈

紅頭髮是代表他生氣,,顆顆

不過,,我很羨慕他的女巫手下,,骷髏頭的那個武器好棒,我好想要喔~~~






最後Ending,,當然一定要Happy Forever After囉!!!



壞蛋載我回家的路上,,

我們又去找了一下小龜龜

顆顆,,壞蛋說,,如果牠還是待在那個草叢那邊..就代表.......

害我很緊張~

但是,,牠不在那邊!!

牠一定是很健康的活著~!!

要快快樂樂的長大噢,小 龜 龜~ o(^口^)o

 

我新增一本相簿了!!

是和男朋友去西門町的~~

顆顆,,

台長: 詩涵baby
人氣(83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記得我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快樂

(悄悄話)
2010-06-15 01:25:5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