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22:02:32|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 for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認清是你的臉..我脫口而出我心裡的疑惑..『你為什麼都不再搭校車上學了?你換了新的交通工具了嗎??』

你已來到我的面前,我低下頭不想讓你看見我眼框中打轉的眼淚。

『妳在意我?』你開口。

『我....嗚~~』話還沒說清楚我就哭了起來,嚎啕大哭...

『妳真的很愛哭ㄟ..』你像摸小孩似的摸摸我的頭。

『....』我停止了哭泣,擦掉了臉上的淚痕。

你牽起我的手往前走...

我訝異的說不出話來,就這樣被你牽著,也許這樣的說法很老套,但我是真的希望時間就能夠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怕狗的話以後就別再走這條路了。』

溫柔的語氣讓我感到溫馨,但..『可是這樣就不能看見你了...』我將心中的話說了出來,『是因為夜晚的關係嗎?我怎麼覺得自己越來越大膽了連這種話都說的出來..』

你沒說話,就這樣我們就在快要到我家的路上停了下來..

『我答應你我會搭校車..』你寵溺似的摸著我的頭。

『嗯...』我臉紅了,但還是不想放開你手。

『掰掰!』你主動放開了我的手,我的心中感到一股失落...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今天還是見到他了ㄟ...』我喃喃自語。

『穎兒~快去洗澡囉!』媽咪從樓下叫我,將我拉回了思緒。

『叮~』有簡訊!

『是誰呢~~? 怡恩嗎?』嗯..我果然沒猜錯!

"不舒服就早點睡 怡恩"

我感動的快要哭出來了啦!!ㄟ..? 被他說中了,我很愛哭..>///<

手心傳遞的溫暖...是我幸福的理由 我相信你給的承諾,是真實的...

台長: 詩涵baby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遇見(終)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 for 12.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 for 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