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5:53:4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爛日子 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

發現竟然5分惹

抗一下鬧鐘...

靠   邊站勒

給我沒電= =

用超快速度飛奔去學校

哈~

△▲△▲△▲△▲△▲△▲△▲△

早修...

導抽查作業

我很乖啦

有寫ㄟ!

△▲△▲△▲△▲△▲△▲△▲△

中午...

導竟然說

你的褲子怎麼那麼低

回他:褲子太大件

做最後的練習

找蘋果

狀況每賣

比賽時間到

我竟然是第二個

豪緊張...

結果...

唸很爛><

心情整個掉下ㄑ...

想哭><

△▲△▲△▲△▲△▲△▲△▲△

比完...

回ㄑ教室

導的課...

改考卷

黑~

80優

到後乃

他說他有打電話給一些家長...

聽說有人在聊即時通

有聊的舉手

我很乖啦

有舉

窩猜...

他一定有打給我媽

△▲△▲△▲△▲△▲△▲△▲△

放學...

導把衣服拉開乃抗

ㄎ...

就真的沒露咩

我沒那麼噁爛啦...

△▲△▲△▲△▲△▲△▲△▲△

放學回家...

問我媽

ㄎ~

還真的打電話來給我媽ㄟ

他跟馬麻說...

最近在學校空課退步

跟男生完的很親密

你有看到嗎?!

我為什麼都不知道有這回事??

為什麼要把這種我根本不知道的事情

跟我媽講?

這樣有尊重到我嗎??

要講這種事...

為什麼不當面講?!

很討厭這種感覺

口口聲聲說要尊重

那我們呢?!

你有尊重到嗎??

原來在你心理

我就是這種38

沒差啦

認了

你想怎樣想

是你的事

我自己沒做就好

△▲△▲△▲△▲△▲△▲△▲△

聽到導打電話回家講了什ㄇ

整個心情就爆爛

ㄑ補習班

不怎想上課

下課後...

哥又跟補習班老師談事情

我在旁邊等

等好久

等了一個小時...

等到快崩潰

後乃先回車上

到車上

ㄎ~

終於哭惹...

最討厭別人在我背後說我壞話

即使是想也是...

導:

你喜歡別人說你壞話嗎?!

有些事情

並不是你表面說的那樣

為什麼沒把事情搞清楚

就跟家長亂說

不是喜歡被尊重嗎?!

那你有尊重到我嗎?!

如果有看到我的報台

希望你想想...

我並不是在罵你...

只是不爽你的行為而已

台長: ∥粉紅。橘ㄗ))*〃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