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0:44:34|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駕照一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四點半起床 ..

猛看書 ..

看完整本 ..

已經5點半了 ..

挖靠 ..

之後我上網測驗 ..

6點20分 ..

我跑去洗澡 ..

洗完澡 ..

繼續測試 ..

竟然都不及格 ..

緊張爆 ..

之後7點 ..

點寶貝打給我 ..

7點20分出發去她家 ..

之後到全民 ..

打給絜文 ..

她再吃早餐 ..

所以我們去找她一起吃早餐 ..

吃完去體檢 ..

100元 誰跟我說300元 ..

哈哈哈

之後體檢完 ..

身高好像變矮了 ..

哈哈哈

忘記拍下來了啦 ..

哈哈哈

之後去監理站 ..

報考筆試 ..

我去旁邊練習 ..

那裡有電腦可以練習 ..

之後較到我跟絜文 ..

進場考 ..

可以先練習 ..

練到一半時間到 ..

之後深呼吸開始考 ..

有些不會 ..

亂猜 ..

之後剩28:xx ..

還有好久喔 ..

之後案送出 ..

看到8開頭 ..

嚇到我 ..

以為沒有過咧 ..

結果我過了 ..

85 ..

剛剛好 ..

好開心喔 ..

手抖的很厲害 ..

之後跟潔文去練習路考 ..

挨阿阿 ..

我都押到線 ..

煩捏 ..

之後開始可以考 ..

我看絜文考 ..

看完我來是不想考 ..

哈哈哈 ..

之後想說試試看 ..

第一次腳給他放地上 ..

太緊張了 ..

重來一次 ..

順利過了 10秒 ..

哈哈 ..

後面好順 ..

開心 ..

普通駕照一張 ..

yayayaya ..

台長: ★傻☆瓜 ★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97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等畢業
此分類上一篇:滿18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