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9 17:22:49|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悔婚真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場詭異的靜謐了一分鐘,隨後像是一滴水,滴進了油鍋裏,瞬間炸開了鍋。
    原本站在會場週邊的記者,不知道被誰放了進來,沖到會場中央。
    現場混亂成一片,劉倩像是篩糠般顫抖著,她的手明明被他溫暖的大手包裹,心底卻是那樣冰冷,他居然說不願意。
    劉倩的臉色刷的變白,血色霎時退卻的一乾二淨,嘈雜的背景像是被虛化,劉倩咬著嘴唇,想要開口問他,愣是發不出半點聲音。
    “你很好奇是不是?好奇我為什麼要當著全世界的人,給你難堪?”薄嚴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可眼神卻是冰冷刺骨的。他的聲音像是來自地獄,“千算萬算,你卻算漏了我,枉你自認聰敏,你不該拿你的智慧,去禍害別人。”
    薄嚴故意彎身,唇瓣緊緊貼著她的耳畔,低語,“我說過,我最討厭的,就是被別人操控我的人生。你以為,只要有了孩子,得到了老頭子的認可,你就能進薄家大門嗎?憑你,也配?”
    他故意咬牙切齒,緩緩道來。對劉倩來說,一字一句,無疑是淩遲。
    她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微笑的男人。她看不透,她從來就沒有看透過。明明一切都在掌控之中,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錯?
    記者們,削尖腦袋往會場中央鑽,閃光燈不停閃爍,話筒,問題,接踵而至。
    “太子爺,您為什麼突然悔婚?”
    “太子爺,您悔婚,是為了三年前,那個神秘女友嗎?”
    “太子爺,您悔婚和劉小姐有關嗎?有報導稱,劉小姐未婚先孕,所以才有的這場婚禮,事實到底是謠傳還是?”
    “太子爺,請回答,悔婚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
    臨時發生的狀況,保安來不及阻止,等趕到的時候,把會場中央圍了起來,以防發生任何不測。
    台下的薄陽,怒不可解,沖上臺去,把薄嚴拽到一旁,“混小子,三年前,你悔婚,我不反對。可是倩倩現在懷的是薄家的血脈,你就是再不喜歡,也必須把她娶回家。”
    “未必吧!”薄嚴看著不遠處,慌亂的劉倩,劉懿學正心疼的把她圈在懷裏。
    “你什麼意思?”薄陽不解的看著他,顯然滿臉的怒容還未完全褪去。
    “等會你就知道了,我的事,不用你來插手。等會我就讓你好好看看,你選的媳婦,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薄嚴轉身往劉倩那邊走去,挺拔的身軀,一點點的逼近劉倩。
    劉倩看著台下那些親友的指指點點,原本以為今天會是自己最幸福的一天,如今卻變成了笑話。她仿佛可以看到,全世界的人都在嘲笑她,究竟為什麼,我為什麼會輸的一敗塗地?
    “大家先安靜下來,聽我說。我會把事情的原委,一一和大家解釋清楚。”薄嚴微笑著面對著盡頭,他知道,這場婚禮是世界直播。薄氏是跨國集團,總部在法國,自然薄氏太子爺的婚禮,會特別隆重。
    沸騰的記者群,頓時安靜了下來,有人率先提問,“太子爺,您是為了孩子,才和劉小姐結婚的嗎?”
    一上來,就是這麼尖刻的問題,薄嚴非但沒有生氣,反而面色和睦的回答,“是,我是為了她肚子裏的孩子,才和她結婚的,可是她肚子裏的孩子,不是我的。”
    “那請問太子爺,既然孩子不是你的,為什麼你還要娶劉小姐過門?”
    薄嚴笑而不語,他伸手拉過正要帶劉倩離開的劉懿學,把他懷裏的劉倩拽到自己的面前,一字一句的說道,“她想嫁,我自然得娶。她費勁心機的想要嫁給我,難道我能拒絕嗎?”
    “那您現在,為什麼又要悔婚?”
    “為了哄某個女人開心,我希望她能回到我的身邊,陪我一生一世。”薄嚴毫不忌諱的看著台下,那個熟悉的身影,她正在發呆,愣愣的回應著自己的目光。
    “那劉小姐肚子裏的孩子,不是您的,又是誰的?”記者的天職只有一個,就是挖開被隱藏的真相。劉倩就這樣被薄嚴拽著,赤/裸/裸的被所有人嘲笑,他為什麼還是知道了,他究竟是怎麼知道的?
    “反正不是我的,三年前,我就做了節育手術,孩子自然不是我的,至於是誰的,等會就知道了。”薄嚴拿出口袋裏裝著的節育手術手術單,拿到記者面前,讓他們拍照,“大家覺得,這樣的女人,我該不該娶?我要是沒做節育手術,很有可能我就要被帶綠帽子了。大家覺得,我該不該悔婚?”
    薄嚴是故意讓劉倩出這個醜的,欠她的早已經還清,是她一直不知饜足,才惹出那麼多的事。
    淺夏聽到一切,就像是做夢一樣,太可怕了,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事。劉倩居然為了嫁給薄嚴,找人……太可怕。淺夏突然心疼起,那個站在臺上的男人,他身邊的女人,是不是都算計著他,想要嫁進薄氏?
    還未回神,臺上又傳來了薄嚴的深情告白,“其實,三年前,我就喜歡上一個女人。她很平凡,在各種壓力下,被迫離開了我。我用了三年的時間,慢慢領悟,我不止喜歡她,我還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了她。要不是劉倩作梗,我想,我們現在已經結婚了。”
    “你想她回到你的身邊,我變成了你手上的棋子,你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才是你愛的人,所以,你才拉我做墊背,把她襯托的完美無瑕是不是?”劉倩絕望的看著薄嚴,“你愛她沒錯,可是你知不知道,我也愛你,愛的死去活來,比她早愛了你十年。你有沒有想過,你這樣會傷害到我?”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愛上她,我用盡了辦法,你還是愛上了她。到底我是哪里不好,要你這樣對我?論家世,論容貌,我哪樣輸給她了?薄嚴我愛了你十三年,她愛你嗎?或許根本就不愛你呢!”劉倩淒美的大笑,她愣愣的看著薄嚴,有些語無倫次了起來,“為什麼你不愛我,為什麼你不能愛我呢?明明說好要娶我的,為什麼你不娶我?”
    “太子爺,您口中的那個人究竟是誰?她現在在不在婚禮現場?”記者開始對劉倩失去了興趣,問題的矛頭,轉向了那個神秘的女人。不知道能將薄氏太子爺迷得七葷八素的女人,是什麼樣的美人?
    “這個我暫時不想公開,我喜歡叫她小傢伙,我還不確定她心裏有沒有我。”薄嚴笑的滿臉幸福,落在劉倩的眼裏,卻是極其刺眼的。
    “你以為,我會讓你們恩愛幸福的過日子嗎?薄嚴,你太小看我了。”劉倩決然的掙脫薄嚴的禁錮,跑到保安旁邊,搶了一把槍,對準了淺夏,上膛,手指死死的扣下了扳機……

推薦網站:

高雄按摩 高雄指壓 高雄樂器 高雄二手樂器 高雄牛排 高雄頂級牛排 高雄精品Motel 高雄汽車旅館 高雄美甲 高雄指甲保養 高雄婚紗 高雄婚禮攝影 高雄脈衝光 高雄美容光療

台長: shemst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