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5 21:25:34| 人氣97| 回應0 | 下一篇

平凡不要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某些時候,我做什麼事總慢人家半拍,

比如上班遲到,
比如像現在大家要都要改去搞blog,我才第一次在這開了自己的地盤。



我好像總是在恐懼度過日復一日的生活,巨大沉悶的生活。



雜誌上報導不完的虛偽派對,每個版面看起來都很有型的個人網站,
明日報、部落格上,台長們對於生活描寫的多彩多姿與言之有物…
那些我倾羨的耀眼,是否跟日本浮世繪的構圖方法一樣,
找尋一種不尋常、特殊的角度去發掘平凡無奇的生活中的價值所在?


今天早上,小湯圓終於結束短暫的生命,我很傷心,又好像不難過,
他跟我是最要好…這個台算是一種紀念。

台長: 艾馬力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