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20:44:3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路也有好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迷路時候無意闖進一個小社區

那應該只是某個在荷蘭算普通的公寓社區吧,就好像台北的六張黎或吳興街

中間就冒出照片上那種不知道是啥的公共藝術

那種不起眼的巷弄會出現這種東西

要我說什麼?

(為什麼我們花的錢再多都弄不出來啊?為什麼為什麼~~)




我剛去的第一天還是有點狀況外

在林布蘭故居那附近繞圈子

一直找不到現在變成國宅展覽中心的南教堂

街上的人很多,我也搞不清楚誰是當地人誰是觀光客

有位白人婦女跟一位黑人先生推著一個baby走過來

我自己的白癡判斷法是:

"嗯...這位婦女的價值觀應該不賴,那人應該也會不錯吧?!"

所以就用很破的英文問她路

沒想到俺真會挑人啊

她居然冒出京片子中文問我"啊~你是從哪來的?"

哇哈哈哈~~~~

萬中選一的一位荷蘭婦女會講標準中文,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最後她的黑人先生還跟我說"再見喔..."

所以後來的每一天我都不再害怕迷路了




台長: 艾馬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