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6 11:13:00 |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道歲月之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開2001年雲的網誌,有點怦然於時光走了這樣久。 
 

停留總是為了自己許下的信念,不忘自己青春足印在哪曾經過,雲的孩子滿周歲,像極她的眉目,問我,是否也會翻過牆去閱讀當年的執意做自己,是呀!我們就這樣走過自己的人生十年。 
 

我不也是差點忘了,那些在心中很珍貴的甜美;我沒有記上太多細膩的情感在文字上,只把過去跟著風飄搖著,說歲月浪費了字裡行間該有的記憶,回頭我看見妳記下每一個離別與相遇的時刻,我想我忘了書寫更多可以回想的感動。
 

我們還存在著心靈底的真我嗎?我想我們都一樣,別開歲月給的滄桑,只道心起落的霜暖。 

 

台長: 深濃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給自己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莫強求
此分類上一篇:Hot or No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