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09:43:00 |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多時候外顯的一切作為無法瞭解的也無從說清楚的,或是太自以為可以全然說出的,都是一種耗損,這就像把釘子釘在最信任的人心上,因為太以為可以,所以傷更重。 

飛到遙遠國度,大西洋該有多寬與我無關,給我甚麼也是多餘,當我決意靠自己走出荊棘那刻,就不回頭了。 

愛的壓力是一具空轉的幫浦,我從不接受安排與堅決自己決定的未來從沒改過,是不順但非不孝,如果一切都能說明白,又何來誤解後引我堅持到底意念。 

往事無可追,懂我的知我心意,不懂的終是不懂,
現實如此讓人難茍同,若愛富貴失去靈魂,若順著小徑得到幸福是種錯,若不依便是忤逆,那我已非我。 

不被瞭解是種苦,被誤解更是苦,我選擇的路有點無依靠,有點難行。我的人生不想被舉棋,堅持或許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我肯定的選擇。

容我走自己的路,決定自己的剩餘人生。

 

 

_To whom I loved Daddy and Mami 

 

台長: 深濃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給自己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事外的多話
此分類上一篇:啊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