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4 11:28:38| 人氣192| 回應0 | 下一篇

悔改歸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 ?神是烈火
  世記十八章,神向亞伯拉罕顯現跟他說話。
  第三,神向百姓顯現,白天藉著雲柱,晚上藉著火柱向百姓顯現(出埃及記十三: 31)。第三次神直接向百姓顯現,當神在燃燒的荊棘中向摩西顯現,從那個時候開始神 下來跟祂的百姓說話。
  我天性喜歡多管閒事,爲神多管閒事是很好的,這樣你才能了解神深奧的事,讀聖 經就會好像看錄影帶一樣。
  有一次我在異象中看到以色列民在曠野行走,有一個很高的柱子,當火燃燒時,又 高又粗的火柱,比五十呎還高,幾哩之遠可以看到。
  悔改歸正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 必從主面前來到。」(使徒行傳三:s)
  當一九九〇年來到時,主的話臨到我?? r這是聖潔的年,從這年開始,聖靈要在我 新婦的身上做最後的工作。」
  我要奉耶穌基督的名來警吿你,你若選擇聖潔,你就存留聖潔?,你若選擇不義,那
向您推薦:台北燙髮  台北剪髮  台北洗髮  

台長: 旦時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高功 |
此分類下一篇: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