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10:21:2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日記(1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又重看了日記一次,意外發現一些以前在聊天室和老公聊天的內容影本…
而那段內容是一年多前的…裡面有著一開始的我,那個有婚姻恐懼症的我…裡面有著一開始接受我的他,我看著裡面的內容想起了以前的我,有一種熟悉感…
以前我難想像我會有人喜歡,因為我明白我自己的個性…但他卻說沒關係,因為他比我還糟糕…突然聊到結婚…我當時傻眼…怎麼也想不到,第一次教男朋友就要和對方相守一輩子…誰又能忍我一輩子?他卻說他可以…因為我都可以忍他…
看著他說的時間…當時的我才剛滿二十歲…他說再過二年…他會有一點基礎…到時再談結婚的事…他說不想太早結婚可以先訂婚…二十二歲就在明年…
突然…想起之前師父說我有可能在明年結婚…算算…不就是二十二歲?這是巧合嗎?
不過目前…他的基礎都沒了,被我花光了…明年是不是能還清負債還不知道…那又怎麼會有資產呢?所以我預定五年!五年我要還清負債,還要有點存款…
師父說我二十六歲會開始不錯…現在我二十一歲…我給自己五年的時間…而我也會在五年之後開始好過…
我跟他說…五年的時間,他要好好存錢…負債一起還…五年內至少要存到能買房子的頭款和買車子的錢!我說車子我買,他買房子!
五年的時間…就要看怎麼過了!
還有一個月…他就要退伍了…之後會發生什麼事?誰也不知道!只希望一切都不變!
星期日他就要回金門了…再來過二天又返台!接下來一直到月底…又回去…過幾天又放假…再回去的時候已經要退伍了!
他說熊媽打算把芳園改複合式餐廳…我想我可能只能待外場!不太適合煮!對複合式餐廳,我還滿喜歡的!因為感覺起來,滿高級又乾淨舒適…如果是這樣人力上除了外場人要夠外…應該都OK啦!外場少說要二個人…廚房二個人…四個人的餐廳應該還可以,除非熊媽要做很大間!那就要多一點人了!熊爸是室內設計的!所以裝潢上不會花太多錢!我也可以多作一點美工的東西!增加美化!
只是…我不能在第一時間去幫熊媽和老公看店工作!所以可能只有假日吧!
目前我的工作三年內沒辦法動!因為我得還貸款!

台長: 惡魔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