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11:19:2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日記(1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起自己以前的樣子!那個不知道什麼是吃醋什麼是傷心的我!
從前我不輕易哭泣,因為我告訴自己,沒有人會心疼我,更不會有人安慰我…但後來我卻開始經常哭泣!也許是撐了太久的堅強已經被他攻破,如今…想再建立起自己的堅強,恐怕需要一點時間!
從前有女生打給他,我總是視而不見,告訴自己他有交女生朋友的權利,我實在無權限制。反倒是他,總是告訴我那是女生打來的,我也只是回了一聲:喔!他卻覺得我怎麼都不會吃醋,是不是不在乎他?
現在,我得把愛哭的個性收起來,因為他會感到煩,他說我都為了小事在哭。
現在,我得像以前一樣莫視他手機上來電的女生,因為他說他不能有女生朋友嗎?
一切變得相反了,也許我該像剛開始那樣,用那樣的態度來面對現在!因為我覺得以前的我比較符合現在的他!
他保有交女生朋友的權利,他不會經常聽見我哭泣而心煩!我一樣不去在意他手機上的來電是誰,也不再讓自己哭了,因為我告訴自己,現在一樣不會有人心疼我哭,即時我是為了多小的事哭泣!
還是那句話!該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搶不到!
當然,我會找方法讓自己不再哭泣,他有交女生朋友的權利,我呢?也一樣!
其實,他對我很好啊!在我身上也花了很多錢啊!每次放假都會花到他的錢!
他會想盡辦法讓我有驚喜!每次放假都偷偷回來,然後自己開車南下找我!光租車和加油錢都好幾仟了!大概每放假一次或者我去找他一次都要花上一萬左右!
他很捨得在我身上花錢,對我也很體貼,所以如果說他還能同時愛上其他女生,那我想我應該是佩服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不用擔心他是不是會有其他的女朋友啦!因為他迷那麼多錢!哈哈哈~他的信用卡帳單可都寄到我這的呢!所以囉他的開支我大概都知道!嘻~
深呼吸~別讓自己像個沒用的人!趕快把以前的自己找回來吧!
已經一年多了!該有的甜蜜期也過了吧!現在該是為未來打拚的時候了!
他再二個月就退伍了,接下來會和熊姐一樣忙!也許我去台中的機會比他在當兵放假回來的機會還少了吧!他還得準備考試的事!我呢?也該收收心了!該是存錢的時候了!負債還迷清完呢!
姐姐也快回來了,如果姐姐回來了,不知道我的壓力是不是就可以輕一點?負擔少一點!多替自己打算些,多為自己想一想…
他說要賺夠五百萬才能娶我!不過要看他的月薪吧!現在我還有五年二十六歲~二十六歲的我會好過一些!他忙他的,我忙我的!當大家各忙各的,是否還能保有現在的感覺?那種不變的感覺!

台長: 惡魔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