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09:53:2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日記(1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電腦也補得快差不多了!第一階段就快結束了!第二階段在下星期也要開始了!不過我現在上課沒有剛開始那麼積極囉!有時還是沒注意聽還要問別人!如果別人也迷聽到只好問老師啦!!
只是覺得…我想上的課已經從ADOBE改為AOTUCAT(應該是這麼拚滴吧@@?)了!
我想我以後要做的應該不算是電腦網站的工作吧!應該比較偏向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我有很多想法!
但網頁設計思想空間有限!對我來講啦!
再加上熊爸剛好也是室內設計師!熊熊接熊媽的工作!我接熊爸的工作!哈哈哈~好像也不錯厚!
這次去金門比上次晃到的地點還要多!因為這次熊家人也有來!我算沾光囉!嘻~
這次和熊媽熊姐熊阿嬤一起出去玩!之前都跟熊媽和熊阿嬤!這次多了熊姐!和熊姐也有聊到一些!
在吃飯的過程!有點小小的發現!!
熊媽會很努力的把點的菜全吃光!為了不想浪費!
熊阿嬤會把不想吃的東西會問別人要不要吃?
北比吃東西卻從來不勉強自己要吃光!他說吃不下就不要吃了!熊姐也是!
我應該算中和吧!真的吃不下的我就會沒吃完!但能吃完的!我就會吃光!
熊姐和北比和熊妹!都有把東西留著的習慣喲!呵呵呵~

去金門的時候!熊媽說北比其實很像熊爸!只是比熊爸體貼!呵~
然後還對我說!她兒子真的很不錯!只是比較會花而已!=.=”
熊姐也說北比是真的不錯!
然後二個人就看著我!好似要我回答些什麼~我就跟她們說!我知道我都知道!不然我也不會和北比在一起呀!^-^

感覺在熊家!我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說!
熊家人都把我當作熊媳婦呢!呵呵呵~
唔~雖然有點不太好意思…

那幾天晚上幾乎都和北比在網咖玩遊戲!北比有介紹一款遊戲給我!不過我不會玩都打輸!北比都跑來偷打人><
回台灣後我也想玩!等我玩上手!哼!打敗北比~~~~
不過難喔~><
我連電腦簡單模式都打輸!QQ嗚嗚嗚~
不過那套遊戲有點小貴說!
魔獸爭霸3寒冰霸權
結果沒有告訴我主程式片和資料片速分開滴要分開買!也沒人說還有啥咪主程式片!><
害我以為只要買一盒就可以玩了!結果回公司想說裝來玩!卻一直不能安裝!害我問人後才發現!又去買了主程式片!><
花了近二仟耶!嗚嗚嗚~好加在可以刷卡!不然我想都別想玩!><
昨天領了加班費!還有阿姨買酒付的錢!所以另一張帳單大概可以付掉一萬!
只是北比就糟糕了!他幫我付了扣扣!但扣扣卻在我這!
我本來還想說等北比回台再拿給北比!但北比卻裝傻!=.=還說我沒欠他扣扣!
不過北比說了一句!我覺得~滿感動滴啦!
他說我沒有欠他什麼!因為他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他的!(雖然我常說他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不過我還是不太敢花他的扣扣!不過~感覺有一份真實感啦!就是覺得以後就是和北比在一起生活了啦!呵呵呵~
等我滴付完後就幫北比付他的帳單吧!二個人付比較快清完呀!熊媽一直說怕北比有負債呢!萬一以後結婚了!就糟糕啦!還要為負債心煩!所以囉~要趕快幫北比付清!噓~不可以跟他說喔!(不過他看到這文章也知道啦!)呃~對厚~那~~就是這樣啦~哇哈哈~

台長: 惡魔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