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09:53:2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日記(四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老公講完電話是十點多…老公說要開會!晚點再聊!我就說好!然後就怕自己不小心睡著!所以…就開了老公給我的帳號玩賽車!一開始滿多人看不起新手吧!總是很多人跳進來又跳出去!最後…我和D級和C級的人玩!不過他們都耍賤招!所以都是輸比較多!只有個人的才有贏!我還常跑第一吶!不過後來都被打到變最後一名!唉~後來我跳出來了!自己開了一間新遊戲室!好多人喔!當然新手也多!一開始我玩個人賽!所以都還有小贏…後來組隊後就又輸了!QQ…因為對方都是D級和C級的人!而我這邊都是和我一樣E級的人有時會小贏一兩場!後來因為晚了…都跑掉差不多了!最後剩四個人!我和另一個E級的和D級的人拚!我都衝第一!接下來就都看對方囉!本來想說要幫他的!他卻說我只管衝我的!他會自己想辦法!最後都有小贏回來!從105一直升到160了說!哈哈哈…再努力一點就可以跟老公一樣了!

到了二點多…傳給老公的簡訊都沒回…我以為他睡著了…所以我後來撐不住囉!就睡著了!一直到早上老公打電話叫我起床!嘻…也和老公聊了一下!老公問我昨天幾點睡?我說傳給你完後二點多就睡了!我也問他幾點睡!?結果他說…還沒睡…(哇拷!從昨天到現在耶!都沒睡!QQ心疼呢)他等等還要去辦事情呢!大概要忙很晚…

今天老公突然問我如果考到證照還會在公司待嗎?(我說:不一定耶!要看老闆有沒有留人的意思?如果有大概我會要求調薪吧!不然就自己到外面做了!)老公說那有要到台中嗎?(唔?!台中?叫我去台中工作啊?)對啊!好不好?(唔?要看耶!如果老闆不留人的話!我會考慮!怎樣?你要養我啊?)對啊!搬來台中吧!跟我一起住,如果找不到工作就幫熊媽顧店呀!)

在那一刻裡我知道我很幸福!有人願意和我一起生活著!有人說要養我!雖然我不是那種想靠老公過日子的女生!我還是有事業心的!想靠自己!想以自己的能力去賺錢!不想過伸手的日子!不過老公說要養我!我超高興的!因為那表示他想照顧我囉!嘻~

但是回頭想想…我媽呢?大女兒在台北…小女兒不聽話…老公離婚了…雖然我乾爸對我家人好~但終究比不上親情啊!我呢?該不該就這樣離開?盼了好久的自由…新房子我都還沒住滿五年呢!媽媽盼了好久…好不容易有了屬於自己的房子…也和父親的事解決了…可以和女兒們過著自在的生活了…我呢?

很想和老公一起生活著…卻又不想那麼快放手…想在媽媽身邊多留幾年…老公說可能會提早娶…原本預計的六年可能變四年!那我在媽媽身邊還有四年…媽媽會不會覺得寂寞呢?我想會吧!她有時會想找人說說話…

不想了!等考到證照再說吧!這星期六我會去拿資料回來看!等OK了會準備補習!會挑二、四二天上課!不挑假日是因為假日老公可能會返台時,可以和老公在一起!或者是小凌想逛街時…雖然這陣子很少和她逛了!不挑一、三、五是因為星期五可能會請假什麼的吧!把時間排開…也比較不會覺得吃不消!

明天再上一天班就又放假了耶!老公月底又會回來耶!好想他啊!雖然才分開沒多久…希望這種感覺能一直都存在!時時刻刻的想念…

台長: 惡魔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