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1 10:53:5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日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被禁止,所以停了近二年吧!

後來在工作環境上…有點空閒…便又開始上聊天室!只是這次的心態與二年前不一樣!

這次…只是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而我也不再是只會打注音又一分鐘打沒幾個字的人!

我學會了倉頡 在一次父親的激怒下 跑到房裡一邊生氣一邊背 不知不覺 一小時過了…我竟背完所有的字根!

而速度慢慢有加快了點!回到聊天室沒多久…我又開始常常上去了!只是目的在乎練速度!

跟對方一直打字一直打字 無意中也記下了 如何拆字 …

這次,我很幸運!我遇上了一些很好的人!有男有女~

也因為待久了 也認識了一些人 但卻都還沒見過面!

因為我告訴自己 決不見網友

有了手機 第一件事就是告訴網上的好朋友!隨時可以CALL我囉!

有一天,我帶著麻吉北上,找一位女網友!

之後因為她,我又認識了很多好人!

也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

對他,一開始是他和魚(那位女網友的暱稱)常聊!

看他們的對話,滿好笑的吧!

後來魚叫我一起聊!魚便開始說我怎樣我怎樣的!

後來除了線上聊,也就沒有什麼聯絡了!

有一次他突然說我可不可以打給他叫他起床,他晚上有事!

我想說沒差就打給他!時間到了很幸運的打了二次…他醒了!
(為何說幸運?因為他很難叫!)

有一次過年,我打了電話問候魚!她卻說她在台中和誰誰誰一起唱歌…

之後我就說那好~一次問完!

我就一個個祝新年啦~沒想到他也在!呵~

之後他有空就會打給我,說說在軍中的事!

但後來也很少打了…有一陣子沒聯絡了!

而我繼續玩聊天室!

之中也破例見過幾個網友(因為日子太無聊了)

但都…咳咳咳嗯…不怎樣…然而對方也都會莫名的想進一步…

我都拒絕了!不是因為自己滿意自己的外表(老實說我只是長得還可以)

但是我脾氣可壞的咧!個性又很中性化,連穿著也是!行為也是!

當然!我也很無情!(朋友說滴)

原本在聊天室的朋友,我都不會管對方長相如何,因為朋友不用分外表!

但若觸犯我的禁忌,想要進一步,很抱歉!沒辦法!

所以我會開始冷淡,我本來就是一個冷酷的人,又加上冷淡…呵~可想而知~有多冷了…

而且我講話的態度會完全與對方沒有任交情!最後~不再聯絡!

我常這樣,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台長: 惡魔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