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3 20:43:1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9/11 麻吉弟弟成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吉弟弟成功記
作者:周立銘
出版社:尖端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92年09月05日
中文平裝版
定價/250 元 售價/ 200 元
折扣/8折!  你省了 50 元
新品尚未到貨,可購買!!
搶鮮試閱-->>1
主題:哭是我最大的秘密武器

 大家一定以為我是一個好動、充滿陽光的男生吧!?其實私底下的我,應該算是一個「愛哭鬼」啦,而且「哭」就是我最厲害的武器,我可以哭到驚天地、泣鬼神,甚至哭到鄰居報警,以為麻吉爸爸在虐待小孩呢!(笑)

 「打電動」是我的最愛,我可以打電動打到飯也不吃、覺也不睡,打到爸爸媽媽都抓狂!記得有一次,我一如往常地打著我最愛的電動,打到麻吉爸爸都看不下去了,一把把電動拿走,並不准我再碰它!不管我怎麼央求爸爸也沒有用,最後我只好使出了我的必殺絕招……

 我的眼眶迅速聚集淚水,等到情緒積到最高點,哇~「我不管啦!我要玩電動。」

我的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的傾洩而出,完全不受控制,可是也許是麻吉爸爸已經看穿了我的詭計,或是老早就習慣了,「愛哭是吧,那就讓你哭個夠!」一個小時過去了,麻吉爸爸沒有反應,不如就繼續哭吧!而且要越哭越大聲。兩個小時過去了,麻吉爸爸顯然是無動於衷,要拼嗎?讓我來吵死你。

三個小時過去了,麻吉爸爸依舊不動如山,就是不把電動還給我,可見是我的音量還不夠,那就繼續用力地哭下去吧!

半天過去了,心想爸爸總該將電動還我了吧,不過看麻吉爸爸還是沒有還我的意願,難道我的電動就要從此離開我了嗎?

我越想越傷心,一開始只是賭氣的想用哭來讓麻吉爸爸就範,卻沒有想到他是吃了秤陀鐵了心,分明就是不想把電動還給我了,我真的是急了,開始愈哭愈大聲,哭聲也愈來愈悲慘,愈來愈淒厲,「我的電動啊……」我一直哭,哭到了晚上,麻吉爸爸說不給就是不給,突然間外面傳來了警笛的聲音,接著門鈴就響了,沒想到警察居然找上門了。

「你們的鄰居報警說,你們家有人虐待小孩,這是怎麼一回事呢?」警察說。原來我的哭,竟然可以讓鄰居誤會到家裡出了事,麻吉爸爸只好趕緊告訴警察原因,警察伯伯最後還跑來我房間,確定我沒事了才離開。結果呢?我終於拿回了我的電動,而麻吉爸爸呢?他只能在一旁看著我打電動,並且搖頭嘆息……

PS:麻吉弟弟的哭功到底有多厲害呢?因為在美國,每一戶人家的距離其實都很遠的,一般來說,就算隔壁發生什麼事,也很難聽得到聲音,可是麻吉弟弟竟然可以哭到讓鄰居來報警,所以那聲音有多大,就請大家自己想像一下囉!

台長: ShengYe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