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3 20:37:5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8/31 麻吉弟弟為返美大哭 爸爸今押離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明進╱台北報導】麻吉弟弟哭功再強,還是瓦解不了周爸爸的堅持,周爸爸今天將強押麻吉弟弟返美開學,要離開台灣麻吉弟弟在飯店大哭一場。

昨日MTV音樂台在台北西門町舉辦一場「可口可樂返校放浪派對」,讓全省高中社團學生返校前,有個秀才藝的舞台空間,還請來當紅偶像黃立行、麻吉弟弟、林佑威、Tension等人站台助陣,現場人潮爆滿。


每天會三十分鐘
人群中有一位身穿短褲的中年人,當麻吉弟弟出場,馬上拿著攝影機專注拍攝,他就是特地來台押弟弟返美就學的周爸爸。
周爸爸二十六日早上抵達台灣,這幾天先回屏東探親,昨天MTV的活動是他第一次在台灣看兒子演出,他說:「來台四天,一天大概只能看到他三十分鐘,其他時間讓他跑通告,這場活動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演出,我還被託帶了十張專輯給他簽名。」
問周爸爸能不能讓麻吉弟弟晚點回美國,他說:「很多東西有優先次序,我都要他(弟弟)搞清楚,我很堅持要先顧好學業。」周爸爸說前晚父子倆在飯店為了返不返美討論很久,他說:「弟弟還大哭了一場。」


變高變壯變懂事
弟弟當歌手時的用功學習,上通告從不遲到的敬業態度,的確讓周爸爸感動,他說:「將近一個月沒看到他,弟弟變高、變壯了,我聽說他變懂事了,所以我和他決定先按照行程回美國註冊,開學兩周後我再讓他回來宣傳兩周,所以大概是十七日左右回來。」
活動現場麻吉弟弟在台下的表情一直很鬱卒,問他確定得回美國,心情如何?他看著記者的臉快一分鐘,呆滯地說不出話,眼眶也漸漸泛紅,一臉無辜樣讓人不捨。
一上台他又拋開不愉快,開心地演唱主打歌《受不了》,舉手投足動感十足,麻吉弟弟經過這段時間磨鍊,真的長大了。

台長: ShengYen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