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3 20:14:1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8/11天不怕地不怕的麻吉弟弟,最怕JEFF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氣小天王有張可怕嘴巴,天不怕地不怕的麻吉弟弟,最怕JEFF哥哥
紅透半邊天的人氣小天王麻吉弟弟周立銘,以倒背如流,極速RAP可怕的厲害嘴巴橫掃千軍,從小集萬千寵愛於一身,音樂上無往不利,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卻只怕麻吉老大JEFF哥,在麻吉弟弟的新歌發表會上,工作人員千軍所指的就是他,在眾人的紛紛指責下,大哥JEFF辯解: 「我對他明明是甜的教育,表現的好就給顆糖,唱不好就告訴他,在不好好表現就把舌頭剁下來!」理直氣壯一派男人們的相處之道,但看在工作人員眼中卻多所不捨,直呼JEFF好兇,每每沒達到他的標準,下台後就一頭狠劈,或頭上「啪」一聲開罐頭,在眾人的要求下,甚至要麻吉弟弟與JEFF易位表演一下平時JEFF如何罵他,維妙維肖的模樣笑番全場,但也更加疼喜為了音樂只好忍受哥哥們男人教育委曲求全的小可憐。

*電動王mv有辣妹,拍攝感覺如何?在眾人追問下,弟弟愛海咪咪辣妹
弟弟最愛的二件事就是音樂和電動,在"電動王"這首歌上面展露無遺…歌詞中提到: 「麻吉弟弟我妹妹想認識你?」MV中有辣妹性感同台演出,問年僅13歲的弟弟感覺如何,弟弟平淡回答: 「沒什麼?」卻讓工作人員大爆料: 「明明說胸部不夠大!」緊接在大家追問: 「有沒有女朋友?」弟弟回答: 「沒有!」喜歡那種女生?胸部大不大重不重要?一開始聽不清楚以為他說不在意,一聽大家誤解他的意思,馬上弟弟大聲回答: 「OF CAUSE」當場自爆他喜歡大胸腑辣妹。

*護照遺失,弟弟開心的直呼他愛台灣,8月31日不要回美國開課
上周麻吉們至高雄參加活動,回程工作人員將他的護照放進沒有背包包的弟弟的隨手提袋中,沒想到回家後,弟弟開心的將廠商送的鞋盒拿出來,卻忘記護照在裡面,順手將所有提袋丟了,隔天發現護照不見的弟弟開心的不得了,因為他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趕回美國開學,所到之處就開心的告訴大家: 「我護照掉了,我愛台灣,我不要8月31日回美國,我要留在台灣二個月。」

只是上次麻吉弟弟隨麻吉發片,因宣傳延後回美耽誤課程,讓周爸爸此次決定親自來台坐鎮押人,原本25日來台的爸爸,獲知弟弟護照遺失特地提前22日來台,弟弟聽到直呼: 「不要告訴我爸爸護照掉了!」原來人小鬼大的他早有一套脫逃計策,只是他滿心盤算的一切將隨爸爸來台而破功。

看著滿心想留在台灣不回去上課的弟弟,大家關心起他的成績單,弟弟唸著: 「2A、2B、1C和1D。」大夥好奇是那些科目,看到大家的關心弟弟計較的說著: 「其實是1A+、1A和1B+、B與1C+。」A+是藝術、A是體育,至於B+是科學,但提到D弟弟馬上不回答,讓大家直呼他聰慧有藝人特質。

台長: ShengYen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