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5:34:11| 人氣1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中秋節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6中秋節
有十個人來我家
一開始先跟揪吉和山豬去草屯
去買烤肉的東西
一路上快笑翻了(受不了)
買完之後去揪吉家旁的雜貨店
去看看鞭炮...
但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就去找建達一起來看
我們買了五個蝴蝶炮 四包水鴛鴦
一包沖天炮 一包煙火(150的)
買完之後就來我家了(放烤肉的東西)
結果...
都來我家玩電腦><
還尬188...
最輸的是建達!!!
我夾中間  哈哈~ (山豬先回家去,報備)
之後人呢
就陸陸續續來我家啦!
有好幾個都好像來玩電腦似的..
喝喝...
因為有點無聊><
五點二十雞蛋開始升火 (和事平)
我媽也在升火..
升好之後就開始烤啦!
烤烤烤... 
大概烤到七點的時候
我們就玩遊戲
黑白黑
猜最輸跟最贏的
擲骰子(有真心話 脫一件 吻對方 隨意喝 國王說 逃過一劫)
一開始好像是山豬輸吧!(有點忘了)
他親爸爸(也有親建達)
有一次我輸
擲到真心話...
小粘竟然問:跟曾XX分手後有沒有愛過他?
我有點傻眼&害羞(已經在喝酒了)
我回.... (在場知道就好)
我又有輸一場
擲到吻對方(衰)
要親.... (在場知道就好)
之後玩完就收一收
GOGO阿德家附近籃球場(帶著鞭炮去)
挖塞...
超多人的
我們還跟人家打招呼
還唱一支小雨傘
超HIGH的...
然後就去放鞭炮啦!
結果後來我身體有點不舒服(可能太HIGH)
還好有好一點了(吐完之後)
之後我們把煙火做最後壓軸
挖....
超級漂亮><
如果可以跟另一伴一起看"超幸福">"<
放完之後紅a就先回家了
揪吉&建達&山豬&雞蛋陪他回家(超久)
我叫他們又買了一個煙火...
哈哈~
真的好漂亮!!
最後搞到十一點多回家
蘇先生載我回家
回家之後跟娃&家玉小聊了一下
就回家洗彭彭了!
-------------------------------
隔天揪吉&苡瑄&我&爸&雞蛋&娃&建達
GOGO圖書館...
先卻麥當勞解決中餐~
然後去圖書館
結果沒位置= =+
就跑去墊腳石
沒想到竟然被趕走ˋˊ
沒人情味...
了不起啊!!!
去去 我們也是客人耶!
之後大家都散了
剩我&娃&苡瑄
就在去圖書館看有沒有位置..
答案.... 有!
可是~
讀不下去!!
而且還遇到娃的仇人ˋˊ(38女)
結果等苡瑄讀完我們就回家了
大概五點...
蘇先生在我去他們家那邊
GOGO曾先生家烤肉
他家狗叫黑ㄟ  
喝喝...
尾巴超可愛的!
不過差我家寶貝啦
哈哈..
之後他拿了一把史努比的扇子出來(生火用)
有人說:你是不會早一點拿出來喔!
他就說:會被搶走(就是我 哈哈)
之後大概六點多吧!
就過去蘇先生家烤肉了!
到了時候
曾先生就站在我前面:奇怪!洪韵婷怎沒來!?
我拿扇子打他臉說:我在這啦ˊ!(白目)
然後又開始放鞭炮
-----------省略-------------
有一個白目一直騷我癢
我就捏他胸部...
哈哈~(還說我變態)
而且還拿我的星星..
真是的!!!
幼稚的小孩...
之後娃到廟那的籃球場
我就過去找她
然後就一堆人又過來打球了!
我還幫洪先生搧風
他還說他很帥...
挖勒><
快昏倒~
連建達也降..
受不了男生耶!
九點四十分吧...
我老母就來接我回家囉!
吼!  真的有夠累的~
噢.....
愛睏~~~











台長: ︴*"小傻_﹋
人氣(1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
此分類下一篇:* 鬱悶 _
此分類上一篇:* 放學 _

黃旭甫(小學同學.不要
今天中秋節過ㄉ很快樂唷
2006-10-10 17:17:32
み宏
您是住北勢南的韵婷嗎
2009-03-09 16:4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