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01:44:0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最最最屎抖一天~~~~ 凸=.=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ㄉ.....[很無言!!]
一大早就被爸爸挖起來"說要企日月潭!!"
因為天氣好.... =.=a
也ㄅ想想我綿昨天幾點睡~~2點多耶!! [累~~]
ㄅ過前天更跨張4點多才睡~~都在打牌!!
哇綿有守睡喲~~!! [哈哈!!]
匠就算惹~~竟然給我塞車.....
然後我就給他很好ㄉ~~就暈車辣!! [超暈ㄉ~~超想吐!!] @﹏@
結果塞車真ㄉ很嚴重~~所以我綿一致決定回頭回家企!!
ㄅ過我真ㄉ太暈惹~~迷辦法坐到家!!
所以哇綿就企百果山樂園!! [好像ㄅㄚ˙!!]
然後途中有經過八卦隧道~~ [真ㄉ超超超長抖喲!!] O.O
在那邊<<百果山樂園>>走走買些蜜餞之後...我綿就要回家惹!! [我有比較好一點點喲!!]
在來就是重點惹!!! >"<
哇真ㄉ很ㄅㄅㄅ高興!!
我最最最最最討厭ㄉ人來我綿家<<爸爸抖朋友>>!!
他真ㄉ很噁心又白目~~反正就是人見人厭辣!!
[好像只有羿菁知道他~迷關係..以後在跟尼綿說他哪裡討厭!!]
內容就是ㄚ~~看到他我就ㄅ爽!!
所以我都ㄅ說話~~然後他竟然說我有"自閉症"!!
哇勒NER.雞排.烤鴨.........!!
ㄚ~~~~~~~~~~~我真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ㄅ爽ㄉ辣!!!

台長: 璇璇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