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22:22:2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眼神的交會
沒有被你雙手擁抱住

教室的溫度很高 同學朋友也很多
可我卻起了雞皮疙瘩
全身好不舒服 好難受 似乎是生病了

斜對角的你 在做什麼
那方的你
在跟誰交談
在跟誰嬉笑
那方的你
是否還是病奄奄的趴著睡覺
是否還在思考事情


繼續上我的課 專心的上課讓我忘卻
拿起筆 努力的抄起筆記
拿出書 不斷的倍英文單字


眼神飄向你 你仍然沒動靜
我一次次重複的轉移眼中的你

寒,真的冷 我記憶中的蜜語 開始反悔了
不值得相信 我居然又他媽的給他相信了
我真傻 又再次錯了一樣的事


看清 看清 誰都懂 就是忍不住的去錯


這陣子 無數的話 想說 我只能寫在紙上


冷,又經歷了相同的冷





冷漠的冷

台長: 透透a ﹏ 魚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