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12:31: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部分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九月十四號下來嘉義,到現在的十月三十號,轉眼間就已經快兩個月了,越來越清楚不知道自己想要抓住的是什麼,是年輕?是時間?還是朋友們。

也許是我在台北待習慣了,當然我不想把全部問題都推給台北那地方,可是總覺得為什麼他們有種朋友不太需要灌溉,一直都在的想法?大家上了大三,想多抓住學生的生活,有人打工,有人專心陪彼此的男女朋友,有人想要好好唸書,他們好像急著獨立急著做成某一部分不完整的部分,我看著大家一個個埋頭苦幹,反而我顯得有點不知所措。我以為朋友會重要的多,我以為…

冬天要到了,有人似乎正在很期待另一雙手的出現,溫暖的出現。我沒有特別想過這個問題,該來的總會來,總不能老逼著我看著反覆出現的人做上一個我想都沒想過的選擇,我選擇等。等著蘇大玉下班、等著布布他媽記得回家、等著慢吞吞他變態媽媽跟爸爸回家,等著阿呀小姐打工回來,等到我想好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

誰往前走誰往右走誰弄丟了誰
往前走的是誰 也許是時間在往後退
我往前一步  寂寞往前一步
香水的味道散發中 心裡卻又假裝彌留
悼念某些人的friendship 沒直說 你們看不見自身的假性蛻變
摩托車 呼呼的往前騎
以為催著油門 他就會帶著你向前 跑
我坐在自己的摩托車上 一個人邊騎邊發呆
沒辦法坐上公車 帶上丹布朗吉本芭娜娜村上春樹的夢
直盯著紅綠燈的計時器 好像就真的可以倒數 我們還剩下的時間 
我遠離了作夢的年紀 好遠好遠
試圖往過去看 是不是真的看的見自己
還是正在弄丟現在跟未來

想拉著你們 終場散去
你們沒懂過的 我沒懂過的
小小的戲院撥著長長的肥皂劇 
下一秒會不會倒塌 可是你們早已經忘記
小小的戲院 我 就算老去 也不會變 


台長: 假貨小姐在這裡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