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00:47:2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太誇張了





馬的


惡房東


說好電是多少錢


還好我們發現你沒寫那個價錢


說什麼要分攤公用電


阿明明就含在我房租裡面了…


還要給我寫一度 4點5元



說要押二付一


延期一下是會死喔


又不是不會給


是覺得我給的不夠乾脆嗎


其實我是可以一次付清啦


怎樣  就是不想一次給完咧




給我一堆理由


整個就是讓我聽了會吐血


二天後就要搬了


現在給我搞這套


我一些東西都打包好了


抄!


我明明就知道還有其他房間可以擋一下


你就是給我最難接受暫住的那間


最頂樓耶,是誰要住阿,有病


你老婆你老婆 是怎樣


你們兩個看起來就是


就算有錢 也是那種很摳 很摳到一個不行的臉啦




超不爽!!



台長: Wen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