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03:36:2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月陸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這麼閃耀

            我的天空也如此的蔚藍

             心中的溫度停在85∘

             剛剛好  很完美




            下一次我還要再去那裡

            跟妳一起找我們要的書

              那裡 我喜歡



              悠閒的 午後 

              載著妳就這樣 

              慢慢的騎著車

               到處晃晃

               我更喜歡




                以後

             就由我看著妳的背影

                Leave

              妳會答應我吧?


















            要習慣不記得什麼是叫

              【理所當然】

            才會習慣記得什麼是叫

               【珍惜】













I  was  think  so.....


台長: We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