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02:56:5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壹月貳拾肆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




妳說:希望我能陪妳上課、吃飯、一起渡過今天。


原諒我狠心對妳說:


我早起選完課後又要睡大頭覺


所以…  


不去陪妳上課了!!


我能明白一定感到非常非常的失望





沒想到_


而妳還是很貼心的在過了凌晨之後


傳了一封會讓我感動到一個不行的短訊。




回撥-




我們什麼也沒有提起


重要的今天我到底會不會陪妳_











接下來…



等天亮之後所做的事_



只為了讓妳感受到



驚喜+幸福囉








台長: We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