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02:19:0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拾貳月拾壹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昨晚沒睡


             現在


         我卻還坐在電腦面前


             是的


         我正在回想妳說過的話








        記得妳說過:真希望別天亮


      記得妳說過:妳找到喜歡來我這裡的原因


        記得妳說過:怕逼我而適得其反


         記得妳說過:想賴在我身邊


        記得妳說過:好想好想依賴著我


       記得妳說過:其實害怕自已留不住我









            妳說過的話_


             我都知道


          

              yes_。


             我害怕愛


            來得快去得也快



           我說過真實的【妳】


            真的是妳嗎?

           You are my angel ?






















拾貳月拾壹日
是多麼奇妙的一天_。
關係了妳和我

台長: We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