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00:49:3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拾壹月貳拾日-女人心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_【她】。


她 還是會無意的想起過去 努力的在忘記怎麼哭而走出從前
  


她 想戀愛且也有機會能接受愛 卻苦腦於自身外在與朋友之間停滯了



她 在堅強的過生活與認真維持感情裡 但被自已的無力感受困而漰潰



她 肩負重任必需負擔一部份家累 卻對未來失去方向委身屈就



她 看不開人與人之間的虛偽 對人性的自私-利益感到失望






而我_


拖著疲憊的身體 


剩....


僅有堅強的心



僅有的力氣



僅有牽強的笑容



無奈的  接受



與冷默  面對這一切 



只是想問說



我要的可否給我




要的並不多....
















我等待 


anymore













請放晴吧

雨使_我憂鬱。

台長: We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