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6:53:1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迷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默默的退開  請安靜的走~


跟室友訴說著你 失而復得的幸福

室友想幫我毀了它 但就在當下

卻毀不了它 所以 只能從指間退了下來

當紀念

==========================================


都過了這麼久

為什麼 在不知不覺

你留下了好多好多的 影子

雖在那冰冷無情的電腦中

卻在心中遺留了溫溫熱熱的回憶

我不斷的刪除 不斷的不斷的刪

刪著 一切有形看得見的

那無形看不見的呢?

我不知道要如何讓它就此消失

一個人的獨處裡 一個人的空氣裡

一個人的發呆裡 一個人的回憶裡

今晚  還是開啟了信箱

看到我們還來不及圓滿的第十封信

從當朋友的那第一封開始

到不是普通朋友的那第九封完畢

在信中我扮演安慰你的角色

現在看來 是自已安慰著自已吧!

真是可悲~


【你買的俄羅斯娃娃 裡面許的願望】

此刻的我  我想你是許快快復合吧!


【壞的勇敢是你給的!】
【壞的成長是你給的!】
【你的想念是壞給的!】
【你的漂亮是壞給的!】

原本是肯定 而現在 否定戰勝肯定了吧!


【有!我有看到你的人想飛到我身邊..】
【有!我有看到你的心想住進我心裡..】
【你的世界是充滿彩虹..我的也是】
【你的世界是充滿幸福..壞的也是】
【我會讓這些都進駐我的心室的~】
【別人是無可取代!】
【聽你睡前的聲音..】
【是我最奢侈的幸福..】

此時聽情歌是催淚彈 聽著聽著

掉下了為你流的第一滴淚~


【我的下次情人節禮物加生日禮物】

已陪伴不到我那孤單的身影

已送達不到我那被甩開的手

===========================================

心中還是給不了對你的祝福 

你會想要嗎?

迷惘~

台長: Wen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