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3 00:06:40|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台北燈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既然一不小心膨脹到得多生出這篇新文,總是得作好盡責的導遊角色!
但其實這多出來的深夜行程呢,我一路歸心似箭,除了動動手指走馬看花兼拉緊外套狂發抖外,完全是馬不停蹄、不斷在心中重覆著孫叔叔可愛的臉龐、磁性感人的聲音:

 

 

 

「孩子,夜深了,早點回家。」

所以,咱們就維持著這樣的速度,一路往下衝吧!衝啊啊啊!捲軸先生~

看到這童話般的城堡 (大概是吧?) 拿著斧頭的尖頭人、和一頭似乎是三隻腳的奇妙生物,猜得出是什麼主題嗎?

 

  

沒錯,就是大家都知道的《The Wizard of Oz》,其實還有展出白雪公主和小矮人啦,只是我的小DC沒有把他們帶回家 (你就說我偏心唄~)。既然有了西方童話,那咱們東方一定也不能輸的啊啊啊!!!所以就來個......


提示:(個人很偏愛這幾條魚XD)

 

燈!燈!燈!燈!!!你‧猜‧到‧了‧嗎?(眨眼)

 

 

 

 

您瞧!是不是活靈活現的呢!偶爾來共襄盛舉一下,燈會還真是不錯有趣 bb ( 雖然環保小尖兵還是忍不住在心中小小懺悔:這樣張燈結綵、搞的黑夜都不黑夜的,實在是不環保行為啊啊啊 )

 

 

除了這一個個主題燈區外,還規劃了與觀眾同樂的遊戲區,本來對它不抱太大期待:「一定很無聊的啦 T_T」沒想到,在燈節歡樂氣氛下,加上成群結伴的愉悅人們,意外地發現這些遊戲還頗好玩的呢!看每個遊戲前都排滿長長的隊伍就可以知道了XDDD

最人性化的射飛鏢遊戲〞怎麼射都一定是好聽的吉祥話,祝福各位來年幸福又美滿 : D照片中這位女孩的表情好棒哪!我的小DC不由自主地連按了好幾張,聽說以後未經當事人許可,張貼別人的照片會因侵犯隱私權而觸法,但看著這專注美麗的笑容,我怎麼也下不了手按下Delete,要是圖中那位女孩不小心看到此文,不願意露面的話,可以寬宏大量地饒我一命不要告我嗎?先寫封信或留個言讓我刪圖吧!(淚)

 

模擬翻查字典的抽籤遊戲〞有上上籤當然也有下下籤,這麼誠實就太不了解人性了(嘖嘖)!沒關係,山不轉路轉,機器不人性,人就主動人性(什麼鬼啊),反正也沒人規定只能翻一次,我就給它翻!我翻!我再翻!總會有翻到上上籤的那一天吧(哈哈哈哈哈) 

 

看這大大的遊戲名稱就知道,這是〝排斥單身的戀愛指數測驗機〞也是現場我唯一沒資格玩的遊戲,哼!反正一定都是亂亂測的啦,搞不好其實在它粉紅色外殼下包裝著的是殘酷的體重計,愈有份量的指數愈高也說不定喔~(被閃了一晚的筆者至此已經毫無理性可言了)

 

於是,就讓我們在奇妙的燈會一角,媽祖娘娘的保佑下,完成此次的2010台北燈會巡禮吧(喂~)

「孩子,夜深了,早點回家。」

台長: Ding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神木,我下次再去找你!
此分類上一篇:Long Stay第二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