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01:13:5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習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提前預告道別的時刻。

很熟悉的感覺,很熟悉的......不捨。
說是不久前,卻已過了半年,儘管萬般不願,終究還是以無限的祝福揮了揮手。我知道、我們都知道,人與人之間的際遇,不過是那四個字─「生‧離‧死‧別」,但我總學不會的是輕鬆看待,於是不斷地、不斷地重蹈覆轍,提早讓再見二字住進心底,隨著時間一分一秒,一點一滴,害怕這兩個字派上用場的那天......


那天,終究會來臨。

我知道我們會笑著說再見,也許還會叮嚀彼此以後在路上碰到了要記得打招呼,又或許拿出早就預備好的小DC,在小小的幾平方公分裡,留下最燦爛的微笑,來,跟我說「V」!

Smile,也許我的勇氣不夠支撐我說出心中滿滿的感謝與祝福,畢竟我的眼淚一向跑得比嘴巴快多了,但我相信,你們一定懂得,以兩年來的相處,我相信。
 
 











最棒的是,我知道我再也不用害怕了。
p.s.最可怕的是,我開始聽美空雲雀了。
p.p.s.我知道我是個濫情的小鬼,沒辦法,是小鬼就得乖乖當個小鬼,對吧!?

台長: Ding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mall talk |
此分類下一篇:2/26 OPEN小將星座運勢
此分類上一篇:if you need my hel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