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14:50:2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29 寶貝二姐的訂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照片有小鳥依人的感覺咩...(自以為...)



前一天晚上,吃完飯我們就跑去羅東逛逛順便採購一下。

買了好多好多東西耶...很像小夫妻在逛大賣場。

因為要去幫忙訂婚...所以特地去買了面膜來敷臉。哈哈

還有一堆保養品,還有我已經唸了大半個月的大鏡子。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之後就回家幫忙準備場地。








當天...

凌晨四點寶貝就載著姊姊去羅東化妝...六點再回來繼續陪我睡覺。

中間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就是之前的陳先生突然冒出來...害我昏昏沉沉的接了電話。

把寶貝氣死了...一直跟我碎碎念...結果很想睡的我也氣死了。

不過...還好沒有影響到我們。真是的...都這麼久了還這麼不放心。

然後在大家忙的亂七八糟的時候...我們還再很好命的睡到了十點多。

才起床準備...而我也幫不上什麼忙壓!!只能把自己打扮好站在旁邊當花瓶。

二姐很漂亮唷...大家都搶著要拍照...結果被二姐帶大的小姪女...

一直在那邊哭...超可愛的!! 真是天真的小孩...

後來總算可以坐下來開始吃了...整個就是很好的一餐。

不過都是海鮮...當時吃的時候很開心...之後卻把我害慘了啦!!

(下一篇待續....)





附上幾張圖片給大家笑一笑...看一看囉!!
他睡著了。
一直抱著二姐的大腿不肯走的芃芃...

台長: 〃兔兔〃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