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00:01:39|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5-17 天晴

天氣很好 電話響起 就起來了

9 很早 因為要回校和大家一起傾grad din and camp的事宜

10點多點到校 大家也好像在hea的樣

ck and 肥丘and kk也吹了一會兒水.調皮的他們!

肥丘and kk 都說我面色不好 kk還叫我行山!

我就說原本昨日是要去西貢 他就說那很難走!

and肥丘就提議了路線for我們這些初學者

My dears,我們有救了!

很快便到了中午時分 去了千之壽吃午餐 大伙兒 18!

吃到很撐之後回了一趟家***

 

再回去學校 已經2點多 開始張羅一下 幫文西慶祝啦

例如 找火柴 找包禮物的 花紙”…

之後 我包了一份我覺得是很別出心栽的present,哈哈 很滿足!

Cake很美亦很美味 =]

感覺上 他亦很surprise 我們是成功了吧!

因為自己的努力而令到別人出其不意的感到快樂的感覺 很幸福=]

 

之後就去了raymond家打了一會兒麻雀

 

今天的狀態麻麻 有點點心神恍惚 因為我不想用腦 很煩

有很多事未完成 要去處理不同大大小小的事 又要決定

我覺得很厭惡,.\/. !

 

ps 我之後會打我之前的朝九晚五灣仔的假上班 ,大家請期待!

pps 等我一會 我可能也會加我包裝的present的樣子的圖!=]

 

2010-5-16 天晴

八點多就起來了 昨夜瑤嚴厲地警告我不要遲到!

我很有警惕地加快了動作 免得罪她們啦 她們可是哈哈哈~

誰不知收到了山的message 睡晚了.

我出門口才行了一會兒 外面的天氣熱得令人巴不得飛到有冷氣的地方

買了漲價了的金寶湯and bread就跟山乘車到筠的家

到了西鐵站 打電話給瑤 叫她出門口

瑤爸接電話接下來聽電話的瑤是未睡醒的聲音! 過份呀!

 

出奇的是 當我們三個在筠房間吹水的時候 瑤突然敲門進來

她竟然自己 坐車 之後走上來 好聰明喔 也嚇了我們,!

午餐 很咸 哈哈 因為有很多sodium的方包

下午 努力地分了兩邊找上海的資料

and山常常細細聲說大聲笑 惹起我和筠的不滿啦

瑤常跨整個房屋打我 打不到 wow wow wow 我很叻,識避!yeah,哈哈

 

就這樣洋洋的一個下午就過了 真舒適.

台長: sheila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筠筠
白痴, 咁打出黎你下次一定死得好慘~
2010-05-18 11:0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