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03:26:01|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夫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教師木管五重奏表演,站著的那位就是法國號老師。

雖然得知蜜雪兒心想事成很替她高興,但昨天也得到另一個不好的消息:法國號老師要和韓國妻子離婚了!!!

說到這對佳偶,一直是我心中夢幻的對象,法國號老師雖然一把年紀了,但是樂器吹得超好,身材保持還不錯(沒變成馬鈴薯),人也很和藹可親,熱心國際事務,所以對國際學生都很好。

據說他的韓國妻子以前也是我們系上的學生,照規定教授和學生是不能戀愛的,但是他們秘密交往,直到女方畢業兩人結婚,大家才發覺原來他們倆人在一起。

細節如何我不清楚,兩人有沒有小孩我也不知道,唯一互動過的只有法國號老師,並不認識他的韓國妻子。兩個人會離婚似乎是法國號老師太常不在家了,上學期還跑到泰國半年做交換學者,因為熱心國際事務自然會到處跑。系主任伯伯告訴我兩人決定離婚以後反而還比較能好好坐下來談,老媽對此評語是當兩人還是夫妻多少都會覺得既然你是我的妻子(丈夫),就應該如何如何,心結死緊,猛鑽牛角尖,一但這層關係沒了,反而態度比較客觀。

不論如何,聽到佳偶成怨偶還是令我難過。

台長: 野生綿羊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咩咩私語 |
此分類下一篇:在純白的世界中
此分類上一篇:人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