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3:27:47|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想事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部一位也吹低音管的學妹蜜雪兒是美國人中難得的瘦子,她不是苗條,是清瘦,整個人都沒幾吋肉,平時吃東西也吃得很少。

上學期末蜜雪兒邀我去她家聊天,並送我很多她手工做的聖誕巧克力和餅乾。

對話中,蜜雪兒表示很喜歡我的帥哥同學Eric。其實大家之前就看出來了,因為某次Eric在"四分之一"酒吧表演Rock band,我讓蜜雪兒載著去欣賞,但是那個Band實在太吵,感覺快耳聾,因此沒一會我和DN就決定離開,DN有開車,所以我們又跟另外一些美國同學前往另一家酒吧Sonkas。

當晚幾乎所有去聽Eric的美國同學都離開到Sonkas續攤了,只有蜜雪兒留著,一直待到凌晨兩點Eric的表演結束,才來Sonkas(抱歉,我們續攤還未結束,也不是乖小孩)。當蜜雪兒來時已經有點微醺的樣子,而且感覺很快樂,嘰嘰喳喳的和我們聊著天,我跟DN說蜜雪兒似乎對Eric有好感,DN說看的出來,但是她不覺得Eric會喜歡蜜雪兒這型的,因為蜜雪兒太瘦了(美國人應該會喜歡比較有胸有臀的吧)。

Anyway,昨天在Eric的Facebook上看到他的狀態顯示"脫離單身",我和敏都很好奇他到底是跟誰,我還小小替蜜雪兒擔心一下,怕她傷心。不過今天Eric也去了gig,我問他為什麼脫離單身,他說因為他在跟蜜雪兒約會...真是太好了,雖然很八卦,但是蜜雪兒是個善良內向的小女孩,能夠心想事成跟喜歡的人約會真好。

室友敏現在動不動就在哀嚎她很羨慕蜜雪兒,挺搞笑的。

PS.我告訴敏說Eric前女友也是吹低音管的,敏竟然開玩笑的說原來Eric是對低音管有興趣,搞不好我在美國待久一點就會輪到我,開什麼玩笑!!!

台長: 野生綿羊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狗崽八卦 |
此分類下一篇:不同的路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嫁夫隨夫之震撼彈

hubert
good blog

I will vote to your blog every week

我的投票名單&我的積分
http://huberthsu.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20.html


hubert

huberthsuson@yahoo.com.tw

http://huberthsu.blogspot.com/

以下獎品將由所有已投票會員中抽出,
您必須投中「週冠軍」(或16強、8強等)才符合抽獎資格,
而中獎率則是由您的積分而定,積分越高中獎率越高。
請注意,「週冠軍獎」並非由當週的週冠軍獲得,
而是由投中週冠軍的會員中抽出,
「16強獎」也不是16個晉級者獲得,
而是從投中16強的會員中抽出16名得獎者,以此類堆
2008-02-06 10:3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