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06:25:40|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31的晚餐:番茄洋蔥牛排、深綠色花菜和起司馬鈴薯泥配上雞肉通心麵濃湯及拿鐵咖啡。除了湯是罐頭微波食品,其他都是新鮮現煮,美國馬鈴薯便宜到不像話,所以常拿來代替白飯。主餐的調味是先將洋蔥炒熟,再加上莎莎醬調味;馬鈴薯先連皮放在水中煮熟,之後剝皮做成泥,灑上起司條再放進微波爐熱兩分鐘就完成啦。拿鐵咖啡是用新鮮鮮奶調成,不加糖,非常香濃。嗯~~~貴族般的享受,不過,自己ㄧ個人吃好孤單喔>”<。
忘了是哪一天的晚餐,不過比上ㄧ個牛排餐早,生菜沙拉配上酸辣湯餃,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拿鐵咖啡,生菜沙拉是現成的沙拉淋上千島醬,美國很多生菜包,媽媽超級愛吃,買了很多,回國之前遺留許多下來,害我在媽媽回去後的一個禮拜內拼命吃生菜沙拉,所以便祕問題在這個禮拜完全沒出現@@。圖中這盤生菜其實已經有點小過期,為了蓋掉怪味,我加了很多千島沙拉醬@@真是拼命,酸辣湯餃是用台灣帶來的康寶濃湯煮的,很普通,卻是我的最愛之ㄧ。
8月2日的晚餐:咖哩飯配上韓式泡菜及柳丁汁。咖哩是我的最愛,先用熱水將馬鈴薯和紅蘿蔔煮熟,之後再炒洋蔥,以前洋蔥我是放進熱水跟紅蘿蔔一起煮熟,但後來發現用炒的比較香,但是洋蔥要炒熟ㄧ點腥味比較不重(看個人喜好)。洋蔥炒熟後加入醃好的肉類繼續炒,加點水再放入咖哩塊拌勻,最後倒入馬鈴薯和紅蘿蔔(要連滾煮時的水一起加入,蔬菜的香味和營養才不會浪費)繼續拌煮到滾,蓋上蓋子悶個二十分鐘入味,就可以享用啦。
咖哩塊我喜歡佛蒙特,雖然比較貴,醃肉時除了醬油還可以加香油、咖哩粉和胡椒,如果喜歡濃稠一點,還可以用番薯粉芶芡。
白米是日本米「景」,在中國城買的,第一次煮好時ㄧ打開鍋蓋就看到白米在發光,超感動。美國超市裡面通常只有難吃的泰國米@@。柳橙汁是純品康納,還不錯。

台長: 野生綿羊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咩咩私語 |
此分類下一篇:醫生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弟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