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01:08:4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究竟是墳墓還是歸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海誓山盟~
曾經兩心相依~
曾經承諾彼此~說好永遠走下去~為何走進愛情的墳墓?

曾:
一起遊山玩水~
一起坐著船~只為了吃好吃的雙胞胎~
一起吃著30CM的冰淇淋~漫步在淡水夕陽下~
一起夾娃娃~妳說:我最愛做的事情是夾娃娃,我說:不是,我最愛做的事情是牽著妳的手~
一起看著美麗的台北夜景,手上卻拿的是香腸伯的烤香腸,嘴裡吃的是香腸,心裡想的是妳我的美麗幸福時刻!
一起到白沙灣~玩沙玩水~玩恐怖的"漂漂海",你做在小船上,我將你往海裡推,妳說:比~不要~好可怕!我卻是很邪惡地越把妳往裡面推~都快把妳嚇哭ㄌ!想說有這ㄇ可怕ㄇ?
結果換我坐上船~妳推我!!真的很可怕!!= =|||
一起騎著車車,我總是在紅綠燈下,摸著妳的小手,你也會反摸我,摸著我粗粗的手指,說它是甜不辣,我看你是肚子餓了= =+
騎到士林,饒河,三重,西門町,淡水,新莊,桃園,中壢,一個星期沒有7次也有5次,我不累,因為我覺得那是幸福!
也許是我脾氣不好,是我給的空間不夠,但妳的謊言也是個錯,種種原因,導致我們的愛情出現了裂痕,失去妳,痛過心,一直責怪自己,沒能好好把握妳!
一年多前的簡訊,訴說著我們的回憶,一封一封的看,一封一封的刪!
我不在是億萬富翁~
我們的回憶已經不在~
彼此的記憶煙消雲散~
對妳的心意不復存在~

寶石落,緣已盡,情已了!

(騙是擴大裂痕的兇手,女人總是害怕男生生氣而欺騙,難道不知道謊言會讓男人更生氣ㄇ?)

台長: *紋眼線_男孩*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