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3:30:24| 人氣17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於大家強烈反彈...圖片換一下



♥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我也想

♥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傻笑可以嗎

♥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因為快樂跟開心是分不掉的//你可以捐錢給我)

  你可以捐給我 我就會很開心了

♥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每天都很美滿

♥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揍他可以嗎

♥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不好ㄟ 你借我打一下就好了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我又不是你 我聰明的很

♥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你陪我??會更累吧

♥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缺錢 你幫我解決一下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我每天都會哭...夭ㄟ

♥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你應該靠不住吧

♥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不會的 我會推給別人

♥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找你幹麻...借我自殘嗎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感覺好像是我在賣笑一樣...小弟今年一十八..賣笑不賣身

♥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會被鄰居當白痴吧

♥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說的比做的簡單

♥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這時候要我說....我會負責的嗎???

♥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你哪位??

♥ 答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聽你在屁嗎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陪我一起哭夭

♥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想都沒想過

♥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我快起笑了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提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1)我很沒誠意

台長: 小羊
人氣(17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放區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

’ω ’ 白白 Σ ^) /
欺負狗ㄛ........

我扁死你!!!
2007-08-17 19:11:12
’ω ’ 白白 Σ ^) /
這次的回答很不好笑.....
2007-08-17 19:12:38
{"樂"翻天☺}*
好壞噢ˋˊˇ

狗是這樣給你拿的噢>>>*

壞人ˇˇ 我咬!!! = =+
2007-08-17 21:0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