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23:09:0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愛 也是一種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愛 也是一種愛/

[愛人困難 難的是不愛]

這是/橘子/的作品

帥哥借我的

因為我和他說我暑假好無聊

天啊

本來要看英文的

結果就順手拿起小說啦

我真該死。。。。[趴在書桌前懺悔]

一開始也是看不懂

可是越看越喜歡

我好喜歡男主角

。。。他的個性我很喜歡

隨性。。。不被限制

好險最後是好結局

我最痛恨壞結局的小說

啊  

這是一本少數我喜愛的愛情小說

害我好想談戀愛了

女主角一開始就因為痛苦的戀情

狂吃安眠藥

女主角還滿慘的說/ \

不過最後很幸福呢

其實

他前男友也是個好人

但是前男友失去了聲音

他鼓勵了女主角去面對 對男主角的愛情

用這句話

/給愛情一次機會 因為愛情給過我們一次機會/

呵呵

好險前男友有鼓勵女主角

不然男主角已經準備分手了@口@

我也想去泡溫泉 穿浴衣>///<

噗噗

啊 這小說給了我一些感受呢

不要錯過身邊的愛情

要把握機會

好喜歡喔

為了這小說

捨棄了花樣。。

啊。。糟糕。。明天要看重播0口0!還有魚干女!!

啊啊啊  我還想要看><

。。。。。。

我不會打女主角和男主角的名字

因為。。我不認識那些字[揍飛───~~]呀呀

嘿!我登上39名耶

神 我謝謝你

[趴在書桌前懺悔中]

台長: 〤塵 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