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22:15:5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 ~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和同事到林森路某家有附設 KTV 的燒烤店慶生,雖然用餐時間只限2.5小時,很短,有點意猶未盡,但因今晚的人‧非常之對,都是我最愛的好同事,所以,即使只有短短2.5小時,還是玩的很開心 :)

有時候 high 完,回家還可延續很久很久,亢奮到幾乎不用睡覺;但有時候,卻又會相反,突然的..感到一陣空虛、寂寞.....



那天,L 結束行程,很夠意思的打來報平安,並且興奮的說著此趟旅程多麼好玩、有意義,原本聲音溫度 -【零】的我,決定暫時不跟他計較,好好和他分享這段有意義的旅行心得,可是,和以前一樣,說沒幾句就瀕臨無言,而這次..是繼上篇文章以電話代替簡訊取消見面後,又一次的讓我想就這麼停止談話...L,在聊到旅程真的很讚時,突然落了一句:「不然妳也可以問JJ~~」我立刻又被惹火:「我為什麼要問他!!??」之後,就不想再多講,簡單結尾就和他掰掰了。
兩小時後,兩、三年前被我以冷漠又堅決的口吻說:「我有喜歡的人,我們之間不可能」的JJ,打電話來了,看到電話顯示的姓名,我傻了、阿呆了,該接?不該接??這些年來,JJ仍三部50的傳簡訊給我,前半段時間,我幾乎不太回簡訊,尤其是敏感性質的簡訊..@@ 但後來,覺得這個人其實真的蠻好相處,除了感覺其思想邏輯應該會和我是同一掛以外,整個也很會搞笑,和他的某些簡訊互動,開始去除過去的怪異,逐漸變的輕鬆,所以後來發現自己,不那麼討厭他、想盡辦法的閃躲他了,但msn...之前說過,仍然「封鎖ing」@@..我不是壞羊,只是害怕他裝傻..又跟我提那些有的沒的 @@ 我對他還是只有朋友感覺..。那天晚上的電話,我接了,談話氣氛出乎意料的輕鬆,他也是很興奮的報告旅行的事,而我,很聽話的,問了他很多沿路上發生的事,(請將捲軸往上移動至上段最後:「不然妳也可以問JJ~~」... ><) 整個過程就像和一位熟透的朋友聊天那樣的輕鬆、自在,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關心、搞笑簡訊發揮了作用吧,我是個討厭人家不回應的人,尤其是在意的人,感覺特別深..而他,一直沒被我特別在意,但卻從不曾遺漏我發出的任何簡訊,即使我給他的簡訊從來不是主動發出,每則都只是回覆 @@ 可他..還是自始至終熱情的再次回覆...我真的不討厭他了,不知是否因為自己也曾和他一樣經歷了一些失敗(痛),所以更能了解他的用心與肚量? 若是這樣,我謝謝那些讓我有機會成長的人..。

<50羊碎碎唸>:「@@ 不會這麼巧吧? 剛好寫到JJ,人就上線了 @@ 不過..我還是不現身來的好,也比較習慣...」

台長: 新竹羊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