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01:11:46|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下海前----------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我睡的非常熟..大概是昨天真的玩的太瘋太晚了...

媽媽沒起疑...他也一直認為我是在同學會玩的很開心..昨天是很開心呀!!雖然不是在同學會~ 他們真的沒那麼壞 ! 甚至...我還覺得他們都很可愛....昨天過了..現在我要忘掉他.梁奕景...這是我搬家後本來就該做的....其實這樣是最好的 ! 有人幫我照顧他..我也可以放心吧!

 

----------------------------------------------------------------------------------------------------------

 

又開學了....時間嘛~不等人的!

這學期.很安靜~  國三了..大家都很拚..尤其是他..他爸爸說  要是沒有考到公立或附近的學校..就別讀了!!~ 一學期的觀察..他的成績真的是不差...都在班上前5徘徊..難怪他爸爸會對他有那麼大的期望....看他那麼認真...連我都忍不住努力起來了!

他跟我說..我讀哪他就讀哪~有個伴比較自在...所以一定要我也考個公立要不然就選近一點的

----------------------------------------------------------------------------------------------------------

拚了一年...我們的努力是都沒有白費...很開心~他竟然成功的跟上我的腳步...我們將一起踏入未來的高中校園...

歡樂的日子..真的過的給他有夠快!    是呀!   我們就要畢業了!

今天....我終於可以離該這個從進來第一天就不想待到現在的班級...除了開心 沒有其他難過之類的~!!  畢竟對這...根本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除了每次翹課就會去的頂樓..那可以看見一整片海    還有他們常偷吸菸的地下室...認識他們兩個後..常下去呢!..再來是這有點小的操場..因為那麼沒默契的我們班..竟然也會跑出大隊接力第一名...

讓我有點捨不得的..就是坐在我兩旁的兩位了

 

典禮..我沒參加 默默的走到頂樓...只想吹吹海風~  跟我們班那些人實在沒有辦法一起在這種場合...心情不怎麼好...一直在想.明明試考完了.  他也順利選了學校..但對我~~他是不是也開始厭倦了呢 ! ? 難到他連跟我做朋友.....也真之前一樣~~是在玩玩的嗎..

他多久沒跟我說話了...我問他..他頂多回答 是 不是 恩 ....點頭之類的!  那和班上那些人..又有什麼差別.....  真是越想越難過了..難道連這些..都只是我以為.....又是我想的太美好了 !? 我以為..至少..我們是朋友啦~  是我又錯了 !?   [ 誰呀! ]  腳步聲越走越近.....在轉角那裡...他走出來..我才看清楚......

是他 !!!  任祁穎..

現在看到他..反而很尷尬...陌生到不能在陌生.....[ 恭喜呀!! 考了你爸滿意的高中... ]  他沒說什麼...只是點點頭..站在我旁邊靜靜的網海的方向看著~....我的眼神..是看著他的..我想. 他知道  ..  只是沒什麼反應.....

看他..似乎有很多事情.並不想讓我知道....可是..我不想以後我們都要這樣面對彼此.....或許 是陽光照到我的眼角的淚..稍有閃光..他終於看了我   [ 妳幹麻呀!? ]   [ 沒有呀...畢業了嘛~ ]  我這個大白痴.這個理由真是給他爛到爆....他大概早就看的出來了..才會只有冷笑兩聲  [ 反正以後又不是見不到面... ]  這是這陣子...他說出讓我最放心的一句...  [....是呀!! ]       [ 放學後...在那裡等我.. ]  他在我耳邊丟下這句話..轉身就走了...我什麼也來不及問

 

----------------------------------------------------------------------------------------------------------

 

典禮..終於結束了~

我偷偷回到班上....  他已經不在了...

散場後...我就到他說的 ' 那個地方 ' ...只有他的好朋友和我知道的 ' 那個地方 '

 

----------------------------------------------------------------------------------------------------------

 

[ 沒人!?   他不是比我早逃出來嗎?? ]  我才正要坐下來..就聽到一群人像是在討論什麼..就在下面的沙灘.....  其中走在頭的...竟然是廖雨夏! [ 任祁穎這次真的逃不掉了...我哥意在強調要好好修理他!!   他還要求等他考完試.畢業後..在一次算清..今天~他真的只能認命了 ]

他們說的.....真的是任祁穎...

 

 

 

 

 

 

 

*  這些話到底是什麼意思.....他現在不是該在這嗎  *

台長: *芸* ~˙-˙~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有空來看看~ |
此分類上一篇:太陽下海前------5

腦殘二號
你的....文章~~~
不認真的話真的看不懂耶~~
嘿嘿~~~
2009-08-13 23:1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