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0:46:5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的我的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憐的我的報台....
多久沒來看他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來看他的...
請各位大大原諒我!!!!!!!!!!!!!!!!!!!!!!!!!!
最近~~
該怎麼說呢!?
其實說好聽一點應該是充實吧!
總覺得一天很快就過了~
一學期竟然就要結束了..
會不會太快了!!
其實到現在我還想不透~
位什麼我會讀滬江
我真的是高中生了喔!?
每個禮拜回去一次~
反而覺得三芝是個好地方~
本來還有六日可以放鬆...
就是有工要打..
有時後還挺懷念沒有上班的日子~
想想~
有多久沒有一起打球~
又有多久沒聊即時....
可惜~
我家就是沒那麼好命~~>>泣...
以後一定常找時間打文章的~~
這篇上課打的文章...
是珍貴滴~~~~~~~~~~~~~~~~~~~~~~~


<<完畢>>

台長: *芸*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海呀~沖走不開心吧~ |
此分類下一篇:在乎
此分類上一篇:就快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