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10:22:10|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哎 呀 ‥ 〃 ((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後誰也別密誰!從現在開始 我不會再出現..請你也不要來干擾我~反正我們就只會吵~別管怎樣 你自己講話別那麼衝 我也不會講話那麼酸 如果你連壹點玩笑都開不起 那你怎麼交朋友 做人有必要那麼小心眼嗎 ? 自己想想你自己‵再來講別人好嗎?對喇 我今天也是有錯的 可是我是好心密一下阿.跟你聊天 然後咧 ~ 說壹下而以 ! 好像你會死似的 如果你今天有把你朋友看的那麼重喇 我相信 你今天不會這樣喇...反正..揪這樣 我也不會 再笨到 又要跟人吵架 我們沒有過去 也沒有未來 在這劃下句點 .. 要跟你朋友說 隨你!你要怎樣揪怎樣..我也不想去認識你朋友..壹切都沒差 !(看完
不用回傳了 刪了我的帳號..謝 !)

(( 從 自 己 口 中 說 出 口 的 話 就 要 對 自 己 所 說 的 話 副 全 責 )) ‥ 請 你 也 不 要 讓 我 再 看 到 你 又 對 她 低 頭 說 對 不 起 or 什 麼 只 是 開 玩 笑 怎 樣 怎 樣 的 ‥ 經 不 起 玩 笑 什 麼 的 //* (( 謝 謝 合 作 ))

台長: *龐龐*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