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8:44:42| 人氣1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二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點是台北
主角有媛媛、阿頂、小新、我和帥
帥是趁楓之谷的活動想說那就去一趟台北玩
當然活動不是重點,我們要去找媛和阿頂玩耶!!!


然後在人家家裡看到了兩隻狗兒子爭寵的實況!
哈哈哈~





坐客運到了台北板橋,媛也差不多要下班了
在環球購物碰到了兩個「鄉土味」很重的台北小孩,應該是國小二、三年級的年級
國罵比我還要厲害,我只是小咖而已吶= ="
等阿頂下班我們就去吃MK,麻辣鍋
聽說那天不是等最久的,生意怎麼可以這麼好呢?



第二天租了車可以到處晃
去吃板橋很有名的大腸蚵仔麵線,啥名我忘了
外面有賣香腸,裡面人好多外面也有人在排隊
最重要的是,人家的menu有英文介紹耶!


楓之谷的週年慶在新光三越附近的停車場舉辦
人好多,小朋友好多
可惜沒看到玩家扮演水世界的怪物,不然一定很好笑!
我跟帥排隊玩遊戲,小新和媛就跑去新光三越逛街


晚上我們去吃小新唸唸不忘的「北倉洞」
一樣是客滿,一樣有人在外面等,預約也滿了,我們是現場排隊
那個茶原來叫「五味茶」
喝起來有點酸也有點甜,總之味道很不一樣
然後是晚上的活動,媛要帶我們去ESha




停車停了很久,在台北開車騎車都要很守規距
就是不給你左轉,公車有專用道,超讚的!
到了人家店也是要排隊,這是我第一次去pub玩
可能是前一天晚上睡不好,燈光閃得我的眼睛好不舒服
好好的醉一場吧,我對自己說
好好的玩一次吧,在心裡默唸
最後我們五個都有下去跳舞,有豔遇耶哈哈哈
可是我現在只記得人家的頭髮記不住臉,因為我覺得那個頭髮很好笑XD



回去後,是吃蛋糕的時間
禮拜六是妳的生日,我想蛋糕是趁我們去參加活動的時候買的
長的好可愛好可愛,奶油部份長的好像小兔壽桃的皮




隔天,也是我們在台北的最後一天
因為妳晚上要上班,所以我們坐接近中午的車回去
在回屏東的火車上下了雨,到了屏東也是下雨
妳是直接去上班,我則留在家裡等妳回來




這次的台北行,很棒
妳們應該很難南下來玩,我們也是趁放假的時候去找妳們玩
等我們畢業,有工作的時候再出來聚聚時間也很難決定了


只是為什麼房間要讓給我們呢?


台長: 蒲公英
人氣(1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企劃專研社
把房間讓給你們~~

當然是為了讓你們去HAPPY啊!

厚~~連這個妳都不懂嗎??呵~~~~

那個妳的豔遇..假如妳要把那位老兄定位成豔遇我也不反對啦.

要是我會說是”奇遇”

只是~~妳應該不愛穿束胸的哦.....

還有~~妳家大帥太ㄍㄧㄥ了吧!

大帥~~你要學學那位束胸T哦!!

因為,羊可能會很興奮...

然後.我們又要把房間讓給妳們了~呵
2006-07-27 10:46:13
噗…(無言中)

原來那個不叫豔遇啊…那妳自動把它改成奇遇好了哈哈
為什麼是我很興奮?
不要再說要讓房間給我們了啦哼哼
2006-07-27 12:1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