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0 22:49:3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糗的事情 『妳要加油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第一、第二堂課,
是我還蠻喜歡的課,
在職英文。

而昨天上課的重頭戲,
理所當然的,
就是發期中考的考卷。

因為我沒有很認真的準備這課程,
所以成績的大概,
我有了底。

拿到卷紙時,
果然和我預期的差不多,
而當老師檢討完,
就一個一個的唱名到講台去登記成績。

輪到我時,
老師竟然在眾目睽睽下對我說話:
『fish,妳要加油呀!』

頓時,
我覺得很糗。

因為,
我考的並沒有特別差,
分數也離及格邊緣有一段距離,
而班上同學甚至是有人不及格的。

而全班有近六十個人,
寶貝老師卻偏偏的只對我說,
這樣,
我能不糗嗎?

摸摸鼻子,
笑一笑的,
轉身趕快走回位置。

『妳要加油呀!』
『妳要加油呀!』
『妳要加油呀!』

哎~
這句話一直的盤旋在我腦海裡,
怎麼樣的,
都想不透老師為什麼要特別的對我說這句話。

算了,
不去想了,
只是覺得,

『有

糗』

台長: fish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