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1 23:20:1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纏綿又甜蜜的約會92/11/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一禮拜的考試,讓我忙碌的不能和你約會,早就數不清,我在電話裡,到底告訴了你幾次,我很想你!你應允了我,在我考完試的禮拜六,時間只留給我,而且在我和你吵了很多次的情況下,你終於肯妥協讓我開車上去找你。『終於肯妥協讓我開車』這話,大概讓很多人一頭霧水,因為你考慮得很多,當然,你的考慮也有你的道理,你總說,每次我坐車北上時會睡覺,坐車回家時也會累得睡著,現在我要開車,你除了怕我太累外,還會擔心著我的安危,而且,我從沒自己開過高速公路,怕我走錯路。但,坐車總耗掉我太多時間,若我能直接的開車上去找你,時間會多了很多。而你終於是拗不過我的拗,答應了我,這讓我很開心。當然我一早就出發,而且是走中二高,這樣,車子比較少,而且,因為是你曾走過的路,對於路況你很熟悉,你一路的用電話陪伴指揮我,讓我安心不少,雖然開得戰戰兢兢,卻也安全的到你身邊。買了簡單的午餐,我們就找了地方休憩,然而車庫的燈是壞的,所以鐵門一按下來就會全黑,你怕我受傷,刻意的走在我前面,用著打火機一步一步的帶著我走,深怕我摸黑看不清會受了傷,啊~這是你的體貼,不是嗎?我們一起的看著影片,吃著熱騰騰的炸雞,而我,不肯讓你碰手,就只是餵著你,一小塊一小塊的送進你嘴裡,讓你享受著甜蜜。然後,賴在一起纏綿,親吻著感受彼此,互擁著說最近的生活,然後站在窗賢,看著前方的河堤,和來來往往的車輛,直到我睡意來襲。你看著電視,輕撫我的背,要我一定要睡一會兒,免得開車回去時會想睡覺,可是我左翻右翻的,就是睡不好,最後,你索性的關了電視,也躲進被窩裡,從我身後緊抱著我的要我安心睡,告訴了我說你會一直這樣的陪著我,過沒多久,我果然沉沉睡去。一覺醒來,時間還早,天色卻微暗,你怕會下雨的要我早些回去,雖然我不依也不肯,可是你卻還是堅持著你的想法,你說,是為了我的安全著想,等下次我路況熟了,再晚一點回家,你一定不反對,想了想也有道理,就答應了你,你還體貼的幫我泡了熱咖啡,讓我在車上喝,幫我提神,然後又體貼的用打火機為我照路的讓我下樓梯,而且,你還幫我檢查了車子後,才讓我上車。離你停車的地方不遠,也近交流道,你開在我前頭為我帶路外,還用著電話指揮我,當你停在路邊,跟我揮手時,我的心,就剛好掉了一滴不捨的淚。上了交流道,你用著電話陪我,一直的叮嚀我一定要小心,這樣的話大概不下數十句,句句都敲進我的心,是真的擔心吧,我想~回家的路,一路順暢,你也陪著我直到我平安的到台中,因為我還約了朋友吃飯,所以也就只能就此跟你說bye bye。謝謝親愛的你,這次的約會,纏綿又甜蜜,我很開心。愛你。

台長: fish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