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3:15:1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行【高”貴”早餐‧海星‧萬巒豬腳】94/10/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
有些不捨,
卻還是得踏上歸途。

早餐,
還是在大阪六解決,
吃了他們最新推出的『優格餐』,
百香果優格很好吃,
煙燻鲑魚有點鹹,
加上一片超軟土司,
還有水果,
很豐盛的一餐,
但價錢可是把我給驚嚇了,
一份兩百元,
可算是我長這麼大來,
吃過最貴的一份早餐啦!

吃飽後,
時間還早,
就到對面的南灣公園走走,
天氣更好了,
看不到什麼雲,
只有一望無際的藍,
若能再留一天,
一定很不錯,
只可惜這只是空想。

前往貝殼店,
小薇為她姐姐挑了一些貝殼,
我和小薇則各買了一罐小海星做紀念,
主要的是我有了做禮物的構想,
所以買了一罐有白色、紅色及綠色的海星,
因為彩色,
才能符合我構想中美麗禮物的畫面,
等實品做好了,
再貼上來和大家分享吧!

原本還想買些洋蔥的,
但一踏上了習慣購買的店,
老闆娘馬上認出了我和Johnny,
並且告訴了我們說,
現在的洋蔥不適合購買,
一來是那是外來品種,
不易煮熟也不好吃,
二來是大概都放個兩天就會發芽,
所以很容易壞掉,
因為老闆娘這樣的話,
我們只好放棄,
倒是買了些鴨蛋和皮蛋,
可以做三色蛋吃。

這次的午餐,
我們沒有選擇在鴻海飯店的分店用餐,
我們決定到萬巒本店去享用豬腳,
路上還買了菱角吃,
很好吃,
只可惜沒有多買一些,
因為現在想起來,
還會有些流口水。

到萬巒,
鴻海飯店並不難找,
停妥車子,
步行到飯店的沿路,
就有很多的豬腳店,
但人潮最多的,
還是鴻海飯店,
無論是外帶,
還是餐廳裡面用餐的,
擠得滿滿的,
好像不用錢一樣,
真可說是蔚為奇觀。

而看到門口一字排開的大鐵桶裡, 
都是滿滿的豬腳,
Johnny說了一句話:
『萬巒真是豬的地獄呀』,
哈,
逗趣卻又貼切的形容詞,
不是嗎!

等吃飽飯後,
就直接踏上歸途,
回家的路上還是如預期的遇上了塞車,
原本還想到東山休息站買個咖啡喝的,
卻連要進休息站都回堵到交流道上了,
只好做罷。

三天的假期,
還是去得太快,
但最辛苦的還是Johnny,
一路的開車,
還要時時顧到我這個愛生氣的女生。

下次該去哪裡渡假呢?
選個人少的地方吧,
這次真的是塞人、塞車塞爆了,
讓我對墾丁有些怯步了,
來找個新的地方吧,
期待…..

台長: fish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