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20:09:4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的話,我希望她比我早走一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公司安排了整天的課程,
其中也談到了公司的企業形象,
於是播放了兩支最近很紅的『保誠人壽‧傾聽』系列廣告,
和我們分享。

http://home.jtmedia.com.tw/pcalife/pcalife.htm

其中的第二支廣告,
也就是夫妻出遊篇,
那先生想對老婆說的話,
一直是讓我很感動的。

老公說:
『有些想法,
一直不敢對老婆說,
可以的話,
我希望她比我早走一步,
因為除了我自己,
想不出還能把她交給誰!』

廣告裡的夫妻,
的確是保戶,
而這些想說的話,
也正是出自於那先生想對老婆說的心裡話,
而在我眼前上演的,
正是真真實實的人生呀!

其實,
一直以來,
我對於生、老、病、死這樣的生命問題,
都是存在著恐懼感的,
我常常會想起,
若是發生在我的周遭,
我一定不知該如何處理…..

好久以前,
曾問起了Johnny,
類似這樣的傻問題,
若到老,
他會希望我先走或他先走,
他回答了我說他希望我先走,
因為他根本不忍心放我自己孤單一個人…..

現在,
我常常想起這個廣告,
更常憶起Johnny對我說的話,
然後心存感激的紅了眼眶,
畢竟Johnny是懂我的。

有時會覺得,
我何德何能,
能遇上一個肯這樣待我的人,
我何德何能,
能讓Johnny這樣把我捧在手心上疼!

台長: fish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